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Blue Place Cafe - 包場一晚



食物:$$$1/2
環境:$$$$
服務:$$$

又係舊同事不定期聚會的日子。

我份人,懶得就懶,沒有預先做定功課搵定餐廳,臨時臨急的去挑。

原打算去LEX Café,因為曾經去過,環境、食物及服務皆出色。後來發現,在不遠處,有另一所Café,又即管去試下。

Blue Place,樓下是賣衫的地方,只見角落有個Kiosk,還以為是專做咖啡蛋糕外賣。

    

別有洞天


事實並非如此,樓上別有洞天。拾級而上,那個用餐區,別緻得令人發呆。只是,Happy Friday晚上,我又七點左右坐到打烊,仍然是包場,確實難以置信。平時,這地方是供員工休息嗎?

 
All Day Breakfast

先上的 All Day Breakfast,內容跟傳統上的有些微區別。煙肉唔會煎得過份乾,焗豆並不是凍冰冰的奉上,且有少許辣味,蠻特別。更有點沙律菜,感覺健康。只是,黑松露炒蛋,未算嫩滑。

 

另一款,是黑松露磨菇意大利飯。送來時,香氣陣陣,意大利米飯的口感,總算合格。

 
只選了一份

只選取了一份甜品,係香蕉朱古力蛋糕。質感比預期中結實,香蕉味卻幾重,可以接受,但稱不上出色。

 
精神食糧

一杯偏澀的Latte,卻有著漂亮的拉花。

 
包場一晚

整頓飯二百四十有找,可以包場,真划算。

餐廳資料:
Blue Place Cafe
西環卑路乍街93-95號地下
2817 1977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