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純子餐廳 - 有性格的純子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繼續是說不完的韓國料理,今餐係純子餐廳。

純子,不似是韓國人的名字啊的確,佢係一位日本人,但細細個己跟家人移民韓國,成了大半個韓人。

由新鴻基中心,到謝斐道,純子在灣仔,大大話話都屹立左廿幾三十年,是老字號了。

    
水盡鵝飛


謝斐道一帶,假日就像一潭死水,我坐足一句鐘,也只得兩檯客 (是一人和二人),若不是家庭式經營,真係唔知點樣生存。

 
例牌

兩個人來到,奉上六碟前菜,這也是韓國料理最正常不過的安排。泡菜是自家醃制,夠酸也夠辣,薯仔也腍甜,吸味的豆腐好辣唔錯。

 
OK喎

點來煎蠔餅,早已切成一件件,煎得金黃入口不是脆的,但幾香口,蠔仔成份也不少,每一口也存在蠔既縱影。沾些少魚露吃,合胃口。

 
超大碗

再來一客炸醬麵,黑漆漆的賣相很地道同時份量大得離譜,即使兩人吃也嫌多。總覺得純子對此味特緊張從廚房走出來幫我。味帶微甜,是很家常的味道,只是,實在太大碗,吃不完,純子見到,好唔開心。

若不是之後有地方去,不方便攞我會打包個炸醬麵的。


餐廳資料:
純子餐廳
灣仔謝斐道209號地下
2827 9287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