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Lucy Coffee n Food - 又一小天地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細心的搵,會發現原來荃灣己開了一間又一間的工廈Café。雖則大部份是躲在殘舊不堪的工廠大廈內,但餐廳的環境,卻是別有洞天。

這所Lucy Coffee N Food,地點比我之前介紹過同區的The 5B Private Corner,更為偏僻。

然而,有麝自然香,就在筆者拿著Google Map找這所工廈之際,已見有不少的士往那個方向駛去。可知有些年輕男女,專程而來。
 
無花巧

很簡樸的裝飾,有時不用花費太多,無須太花巧,就是這工業風的設計,也可以很舒適。
 
合意

食物選擇有限,以輕食為主打,當然唔少得咖啡。好不容易,挑中了風乾火腿、巴馬臣芝士、半熟蛋三文治,配的是麥包。

麥包軟熟,連邊一起附上。蛋黃流出,滲進麵包和咸香的火腿之內,加上濃香的芝士,同埋火箭菜。以上的東西,全是我喜歡的,呢個組合,好難會唔合心。除非,是用上九流食材,或者強國的黑心蛋。

呢度既出品,我是滿意的。
 

果酸味重
毫無疑問,我是會喝咖啡的,一杯Latte就好了。店員早說,他們用上哥倫比亞的咖啡豆,因此會較酸。

的而且確,除了漂亮的拉花外,咖啡的果酸味,是頗重,我喝不完。喜歡與否,見仁見智。可惜當日沒有帶 "偷聽器",否則可把咖啡帶走,邊行邊飲,或參與"竊聽瘋暈"。

尋找
 
要繼續發掘工廈的小天地!


餐廳資料:
Lucy Coffee n Food
荃灣橫窩仔街16號順力工業大廈306室
5508 8318

5 則留言:

  1. 香港D咖啡拉花好有心機,連工廈嘅cafe都拉得咁靚,呢度嘅...真係差好遠! 唔通因為呢度嘅人唔識用偷聽器嚟拉花?! ;P

    回覆刪除
  2. 好一個偷聽器,我老公成日帶返工架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