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海外篇:協勝隆 - 大概與龍舟無關 XD




食物:$$$$
環境:$$$
服務:$$$

與新加坡這個地方,結下不解緣。總之筆者身邊,不乏星洲同事,和朋友。

近日又再前去,出發前,問問朋友有咩餐廳食肆推介,其中之一,是協勝隆。

協勝隆? 咁似爬龍舟嗰啲名既~ 我打趣說。

又有人話,依個名好有霸氣,似勢力人士嗰啲堂口名。

其實,這是一間在屋村內的平民多士咖啡店。
 


令人回味

店子充滿昔日情懷,像時光倒流一樣。許多小食,以及傢俬,也令人回味。我小時都在這類地方,打過躉。
 
多士羸晒

只吃一份多士,加杯奶茶,已是我的最佳下午茶。這裡的多士,用炭爐來烤,出來的效果,自然香噴噴,又鬆脆,夾埋件厚厚的牛油,與及咖吷醬,香甜可口,比香港吃到的,水準高出百倍。
 
滿意

新加坡的奶茶,是下煉奶,即香港人所稱的茶走。香濃幼滑,熱度很足,個人是相當之滿意。

值得一來
若不是晚上還有幾餐,真想「安哥」一份多士。

餐廳資料:
協勝隆
Block 10 North Bridge Road

 

4 則留言:

  1. 作為忠心茶走粉絲, 我係勁鍾意南洋風味的拉茶/奶茶架!!

    回覆刪除
  2. 我都鍾意咁樣濃味D,但弱雞嘅我受唔到,可能要食多幾份多士至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