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海外篇:Silver Shell Cafe - 滿滿渡假feel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走進聖濤沙,假日的感覺更加濃烈,即使Hea住嘆杯雪糕,也是賞心樂事。

中午的那頓飯,不再外出,就在酒店的餐廳,輕輕鬆鬆的吃一餐,爭取時間在泳池/ 沙灘曬一曬,游一游。

酒店內的Silver Shell Café, 有室內和室外兩個部份,總之就是悠閒,在這裡午飯,吃好像已變得其次。
 


坐室內

是日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坐入面,會比較穩陣。
 
打開胃口先

連日暴食,已有點滯滯地,吃什麼是後話,要大喝一杯青檸汁,開開胃才行。
 
受歡迎

原來,滯滯地的不單是我,大家也有同感。那麼,「濕濕地」的濕炒海鮮河,應該最為合適。一如所料,這是三款食物之中,最受歡迎的,眾多的海鮮,也被吃得隻不剩。

參與下
 
來了幾天,也沒嚐過炒粿條,即管來一碟,水準爾爾,叫做參與過啦!
 
我喜愛的

還有我指明要吃的,印尼炒飯。太陽蛋、炸雞翼,同埋串燒的組合,當然仲要有蝦片,全部都係我喜歡的香口東西,加埋微辣的炒飯,夠晒惹味,總覺得能在泳池邊吃著此味,才算是渡假。
 
去玩啦喂~

快快完成午餐,把握時間,在這世外桃源,享受一番。

餐能資料:
Silver Shell Cafe
101 Siloso Road | Shangri-La's Rasa Sentosa Resort & Spa, Level 3, Sentosa Island 098970, Singapore
(65)63711966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