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Cima Fine Dining Bar - 真。技巧




食物:$$$$
環境:$$$$
服務:$$$1/2

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變,此乃做生意/事情的成功之道。

香港這彈丸之地,飲食業競爭異常激烈,咩花款既菜色菜系,幾乎都有人在做。要突圍之出,必須動動腦筋,做事情也要有技巧。

我所指的技巧,當然不是像某個阿星,亂咁噏啲短訊,唔講個全名,還叫他人作檢討,就叫有技巧。這些,你懂的。

施展渾身解數考妙地運用食材,將之創新,才是路。

Cima,以日西佳餚及Cocktail為主題,又掂唔掂?
 

多種顏色

由健康的蕃茄沙律開始,不同顏色與大小的蕃茄混合沙律菜,賣相吸引,令人食慾大增。無疑,各樣材料也是新鮮,感覺清新。
 

開了胃口,漂亮到極的日式海鮮刺身片,也要登場。立魚、三文魚及帶子切片,配上魚子醬、三文魚籽、食用花及金萡,很矜貴。味道除了是鮮,還有三文魚籽和魚子醬的咸鮮與爆的口感,層次頗為豐富。
 
是招牌菜?

仲有Cima卷,用得上店家名字,廚子對此品絕對充滿信心。將普通的壽司卷,簡單的加進靚和牛,與及海膽,整件事,自會更上一層樓。但,我又唔覺得佢精彩到會成為店家的招牌喎!
 
來自北海道

北海道的帶子,天生麗質,只須輕輕煎一煎,配什麼醬汁,也會精彩。除非那醬汁,是由筆者調校出來。
 
邪惡

是日,又遇到極邪惡的魔鬼,鵝肝意粉。大大塊又頗厚身的鵝肝鋪面,太過份,誓要將之消滅。大口咬下去,外微脆內溶化,甘香到癲,好爽呀喂。底下的意粉,稍腍,但已不是重點了。
 
矜貴

這裡的出品,賣相總是討喜,波士頓龍蝦配海膽醬,也可以打扮得相當高貴,沒有倍氣,廚子很有品味。爽彈的龍蝦肉,沾上鮮美的海膽醬,有可能輸嗎?
 
入口 溶化

最後,是香煎和牛配黑松露醬汁。採用A4和牛,入口溶化,脂香豐盛,一級水準。而且,不單是黑松露醬汁咁簡單,還真的有片片松露片,來得認真得多。

Cocktail也是這裡主打

美中不足,只是沒有甜品。
 
餐廳資料:
Cima Fine Dining Bar
灣仔軒尼詩道239號3樓
2395 2269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