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壽司廣 - 展望將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好頭也要好尾,2015的最後一天,找間自己真正想吃的餐廳,跟朋友享受一頓豐富午餐。

壽司廣,是一間說了很多遍要到訪,最後卻又總是被遺忘的餐廳,大概是我的老人痴呆症又嚴重了。第時,真的要認真記下我的Wish List

相信這天,餐廳會幾爆。始終是最後午餐,大家都會豪爽一點吧!至少,我會係囉。

所以,我們提早一些來,十二點已到埗 (真不習慣Book檯吃午飯囉,又不是Fine Dining。我知,咁係唔岩~ )
 
不錯喎

午餐選擇頗多,而且大多是近二百的價位,筆者認為,合情合理。跟朋友各挑了一份豐富的,開心些牙。

車媽媽之選:壽司 + 鰻魚飯 + 烏冬

筆者就有手卷 + 天婦羅飯 + 蕎麥麵

吃著超美味的魷魚跟羅蔔乾,慢慢等其他的食品送來。
 
豐富

先有沙律,蕃茄清甜多汁,各款沙律菜新鮮爽脆,撈勻醒胃的醬汁,打開了胃口,我準備好了。
 
是我衰

手卷三款,分了一條給朋友,我只嚐了三文魚與吞拿魚。材料好豐富,好新鮮。或許拍照時間太長,紫菜有點腍和韌,但非戰之罪,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鮮味

試了一件車媽媽的海瞻軍艦,一個字就可形容:鮮!
 
未夠脆

兩盒丼,分別是鰻魚丼,以及天婦羅丼,到底誰勝誰負呢?
 
比天婦羅好

米飯同出一徹,自會是圓潤軟熟。天婦羅稍嫌油了丁點,有欠鬆脆口感。反而鰻魚肥美可口,較討我歡心。
 
合心

車媽媽的烏冬,我就沒有吃了,主攻Soba更好。很爽身的質感,三扒兩撥,吃得一條不剩。
 
一般般

是日甜品,係奶凍,未算香滑,奇異果也有點酸。
 
2015的終結

呷口香濃咖啡,跟朋友風花雪月,實在太好。祝願新一年,大家Dreams come true~

餐廳資料:
壽司廣
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7樓
2377 9877

 

6 則留言:

  1. 好美味嘅年度最後午餐呢!

    Book咗枱仲洗唔洗等位呀?我今次返嚟朋友訂位同我試呢間,好食但要睇侍應姐姐(定妹妹?)面色!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期待星期三見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