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何洪記 - 仍有水準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食雲吞麵,在我的眼中,來來去去嗰幾間,麥字頭、永華,同埋何洪記,等等。

唯一獲米芝蓮青睞的何洪記,以往在霎東街時,當筆者要獨自搵食,偶爾也會光顧。反而,遷到希慎後,我是從沒有訪過。

有次想吃,見門外的人龍,多過排隊搭天星小輪睇美人魚的,唯有改了去別處吃。


早點來

是晚,終於找到時機,六點鐘便到埗,當時人客應該不會太多,我諗唔係太多人唔使做架啫!
 
可以獨自清碟

都話我份人巧奇怪,來到,卻不想吃細蓉,竟選了炸雲吞,你真係估我唔到架。一碟十粒。小小的一粒,炸得鬆脆,沒有死硬,沾上酸酸甜甜的汁醬,好精彩,要獨自清掉一碟,無難度。
 
香辣兼備

愛重口味的筆者,又選了XO醬煎腸粉。煎得香口,香辣兼備,朋友同我都話掂!
 
手功嘢

友人想試蝦籽柚皮,想不到後生細女竟會欣賞這功夫菜色,我梗係奉陪。蝦籽雖不算澎拜,但柚皮口感好,沒半點苦澀味,處理得妥當。
 
點都要有點甜

即使來到雲吞麵專門店,也須來些甜點,否則我的甜胃,會找我晦氣的。只來份鬆軟的馬拉炎糕,已經可以。
 
玻璃瓶,正!

當然,有枝玻璃瓶裝的可樂,會更美滿。

下次來,要食番細蓉,或者乾炒牛河。勿忘初衷。
餐廳資料:
何洪記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樓1204-1205號舖
2577 6060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