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新店速遞:Beefbar Hong Kong - 實力非凡



食物:$$$$
環境:$$$$
服務:$$$$

筆者前世應該做了唔少善事,今世遇上很多很好的朋友,對我關照有加,雪中送炭,其中之一位,就是濶太。

所以,當濶太過生日,筆者自然不敢怠慢,夾好時間,跟她吃餐好的,慶祝下。

吃什麼,當然是由主角話事。況且,佢既飲食觸覺/資訊,從來比我前好多步,她所選的餐廳,好穩陣,大可放心。

今次濶太挑中的,是Beefbar Hong Kong,由岳少引入的摩納哥高級牛肉專門店。
 
麵包都掂喎

呢度既午餐,以國家/城市做單位,如米蘭、悉尼、法國,芝加哥等等,可選兩個或三個Courses。商議過後,鎖定來兩客不同的午餐,大家分甘同味。
 
沒選錯

不論嚐那城市的午餐,均可選湯或者頭盤,主角愛喝青豆魚湯,筆者沒有試,專攻我的牛肉他他,更妙。軟嫩的牛肉,是手琢的,混埋雞蛋黃,以及黑醋同吃,不會太淡口的感覺。
 
嫩滑

忘記了說,我選的,是巴黎。因此,主菜,是燒雞。很多時吃西餐,即使是所謂高級地方,也會遇到嚡烚烚又無味道的燒雞,令人苦腦。最初,我也有擔心有這問題。不過,當我嚐過之後,會知道自己是己人憂天。火侯控制,做得完美。
 
巧熱

Side Dish不難估,正是French Fries,吃時要小心燙口。
 
有水準

另一款主菜,係澳洲和牛,M5級數。要求的生熟程度是Medium,成品真是粉紅色夾心,拿捏得不錯,肉質自當也是鬆化。如果是我自己食,必會要Medium Rare,哈哈!
 
也不俗

甜品之選,主角揀的Floating Island,傳統。蛋白蛋糕,跟上酸甜醒胃的汁醬,沒有投訴。
 
夠腍夠入味

而我的紅酒煮梨,夠腍身,也夠進味,伴上搸子碎,同埋朱古力片,甚得筆者歡心。

滿意
壽星女,好像也挺滿意的。
 
餐廳資料:
Beefbar Hong Kong
中環雪廠街16號Club Lusitano2樓
 2110 8853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