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新店速遞:Anchor's Seafood & Beer House - 靚景,半自助




食物:$$$
環境:$$$$
服務:$$$

近年,面對住呢個不知所謂既正苦,身邊愈來愈朋友已對香港心淡,或為下一代著想,打算移民外地。

反而,筆者的一位朋友阿Ray,已在英國生活廿多年,在當地有車有樓,落地生根,卻嚷著要回港發展。到底佢係失戀,定係怕左ISIS的恐襲呀?

聖誕新年期間,他回港渡假,當然要抽時間跟他聚一聚舊,了解下英國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我們也認識了十多年。

約了食lunch,要找個寧靜舒適、又可以慢慢傾無人趕的地方,實在不是易事。此時,我想起汀蘭居的Anchor’s Seafood & Beer House。清靜之餘,仲送多個無敵靚景俾你。


美景

在我家前去,也十分方便,沿著清風送爽的海邊前行,十多分鐘的步程,便是。

餐廳中午做緊半自助餐,便宜至一百蚊樓下也有交易,貴極都只係二百蚊左右,很克制。始終這裡地方有點偏遠,難以收取「市區價」。
 
唔客氣喇

柯打了主食之後,可以出去兜個圈,取頭盤、沙律。呢個收費,自不會期望有超級多的選擇,不過,Cold Cut、香草三文魚、各式沙律菜、水果及三色椒,甚至日式冷麵,一應俱全,性價比高。
 
仲有最靚既豬腩肉

連掃兩輪頭盤以後,主菜也上桌。Ray與我也看中了豬腩肉,為試得更多,我都係轉要海鱸魚,最多,到時分佢一舊肥豬肉。又,原來佢個份Pork Belly,真係幾肥,我梗係沒有問題,但一般人而言,或者是稍難接受。

好多刺

海鱸魚的賣相平凡,即管試試是否實而不華!下刀便知,魚皮是脆,肉質尚算嫩,只不過很多刺,是筆者的預料之外。早知道,我不會點這味的。反而,墊底的薯茸,軟滑可口。
 
甜品陣

甜品的陣容稱不上豐富,如栗子撻、麵包布丁、朱古力布朗尼,與及朱古力慕絲等,雪糕是用上Dreyer’s,曾經很尊貴的品牌。水準大致不過不失,做得最好的,大概是Brownie,濃郁。
 
是日沒喝咖啡

平時會喝咖啡,是日卻有點點不適,清清地來杯熱檸水,你睇我幾節制!:P

嚮往
 
祝大家也發展順利。
 
 
餐廳資料:
Anchor's Seafood & Beer House
荃灣油柑頭青山公路汀九段123號汀蘭居地下
2945 1138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