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Green - 悠然自得



食物:$$$$
環境:$$$$
服務:$$$$

聖誕節,若沒有打算出外旅行的話,大家可能都要諗下,幾日假期有什麼節目。筆者份人好懶,首選去嘆個三層架下午茶,悠閒地hea足半天,總好過去人多擠迫的地方。始終,我年紀真的不少了。

日前,筆者與甜魔媽媽,齊齊到Hotel IconGreen,享用了色彩繽紛、充滿聖誕氣氛的節日朱古力三層架下午茶。食物精緻美味之餘,理大酒店系學生亦有份參與制作其中,別有一番意義。
 

豐盛

Green雖沒有無敵海景附送,然而,倘大的落地玻璃,遇上晴朗的天氣,陽光滲入酒店內,也是十分舒適。
 
寫意

在如此悠閒的環境下,呷一口醇厚兼擁漂亮拉花的Latte,多麼寫意啊!
 
鬆化

除了三層架的豐富美食外,還有很造型可愛的鬆餅,沒錯,正是薑餅人鬆餅。當然,這只是造型,並沒有薑味的。這款鬆餅,熱暖又鬆化,富牛油香,喜歡的話,塗上果占,或是淡忌廉,美味。
 
咸的也有水準

OK,由頂層開始講起,在三文魚,欣賞佢是厚切,再加埋脆餅,羸盡口感。大蝦磨菇酥,賣相特別,酥脆又惹味。鵝肝朱古力批,是有趣的組合。玻璃杯子盛起的,是濃濃朱古力,暖意洋溢。
 
又靚又好食

中間的那層,磨菇鵝肝球,正義朋友必吃。士多啤梨青檸撻,小巧精緻可口,兩片白朱古力,原來是襪子的造型,差點走漏了眼。香橙朱古力杯,多一份清新感覺。
 
最愛紅色那個啦

最底的一層,全是甜品了。筆者細食,完成有難度。按甜魔媽媽推介,嚐了特濃朱古力球,同埋泡芙。前者口感清脆,不過吃時要小心,因內裡有流心焦糖,會爆發。師傅好細心,將泡芙作了微調,即使放了很久才食,仍有脆口感,不會腍晒,中芯加入了焦糖,亦有助提升整體效果。
 
仲會不時有嘢攞出來

呢個下午茶已經豐富,但未算,師傅仲用間中拿點新鮮出爐的賤糕甜點給大家品嚐,是日既有醇厚的抹茶奶凍,以及超精彩的榴槤班蘭卷,只恨自己的胃納太有限。

沒介紹錯吧!
 
 
餐能資料:
Green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3400 130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