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海外篇:Chihuly Lounge - 還未到戲肉




食物:$$$$
環境:$$$$
服務:$$$$

話說,筆者曾經介紹過The Ritz 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說這酒店的早餐,是史上最強,引來大家的好奇。

我唔會收番呢句說話,因為到今日為止,我仍覺得佢係最勁。

酒店有兩個地方提供早餐的地方,一是Colony,另一則是Chihuly Lounge。這篇,我會先寫寫後者,是較為碎料的。
 

 
開開胃口先

或者先攞杯飲品提提神,單是果汁類,已有橙汁蘋果汁菠蘿汁,同埋西瓜汁,任君選擇。即管斟杯菠蘿汁,打開胃口,可以吃到更多東西。
 
好多款

就是麵包的陣容,已經唔嘢少,由健康的白麵包、麥包,到小圓包,以致鬆軟的杯子蛋糕,一應俱全。筆者胃納是無可能裝得太多麵包,要烘了片多士,塗上牛油,叫做參與過。
 
香噴噴

另外,我還試了牛角酥,是意想不到的鬆化,充斥牛油香,很好吃,我幾乎想添加一個。
 
我愛吃冷盤

不過,還是要留肚,因我要吃Cold Cut,火腿、鴨胸、煙三文魚等等,好像在香港吃Buffet~ 但呢度,只係早餐囉。
 
即席烹調~

看見有師傅即席烹調的,肯定是好東西,原來是煎蛋。馬上請大師幫我弄一份,加入芝士、磨菇、蕃茄…everything,一記漲卜卜的奄列,就在我眼前。材料咁豐富,加埋師傅控制得恰度好處的火侯,一級棒啦!
 

有中有西
仲有熱食,有中有西。中式的,蝦餃燒賣叉燒包,以及炒麵,就是酒店級數,早餐有如此水準,很難得。
 
西式的,既有香脆的薯餅與雞鎚,又有腸仔和香噴噴的薯角,煙肉都唔會硬轟轟,仲有其他選擇,不勝其數。
 
幫助消化

嚐過如此豐盛的早點,也要食番啲水果,幫助消化。否則,下午到晚上的眾來飯局,我可能要Skip

這豐富又有水準的早餐,只係碎料,比它強十倍的Colony,下次再介紹。
 
 
餐廳資料:
Chihuly Lounge
7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65) 6434-528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