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海外篇:Candylicious - 大人細路都歡喜




今時今日,有老母會教唆自己個女賣身俾富二代,以換取一張附屬卡。

今時今日,睇雜誌可以當閱讀書本,呢番話仲要係教育局局長講。

今日今日,新界囤地勁賺十倍,可以依然故我,唔使理會Conflict of interest~

現今的香港,實在太荒謬。好想逃離下,找個開心的地方。

最開心,莫過於有糖果吃!

就在環球影城既門口,不難發現(樹上)掛滿七彩繽紛的糖果,無論大人定小朋友,都總會被吸引著。
 
超正影相位

除了樹上的糖果,店外亦擺放了很可愛的公仔,如波板糖、雪糕、M&M等,均是超正的影相位,就是家母也留下倩影。
 
我來了

作為全亞洲最大的糖果店,裡面自會是嘆為觀止,軟糖硬糖朱古力和雪糕,由最Common的到坊間不常見的,皆可在這兒找到。有些更是兒時經典,今天近乎「失傳」的,令人泛起無限回憶,又令人眼花瞭亂。
 
宏偉

筆者終於忍唔到手,買了一些給自己的,同時亦選了點作手信,小朋友們見到,必會喜歡。
 
小手信

兩枝波板糖,是買給Matthew & Chloe的,只是小晴晴仍太細,未可吃糖果,否則筆者會多購些可愛的款式回來。
 
巧吸引喎

又,於大朋友而言,糖果或未算最吸引,但眼前的Gelato雪糕,教人點樣忍口呀? 話請老豆食一Cone (其實我自己最想吃),點知到最後一刻,佢竟轉軑吃思樂冰,真係估佢唔到。
 
忍唔住口

而我,梗係堅持食雪糕,還要最傳統的口味 - 朱古力,精彩。

信我,你會喜歡的!
 
店鋪資料:
Candylicious
26 Sentosa Gateway,  Singapore
(65) 6686 210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