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新店速遞:樂天客棧 - 樂天第二個品牌到港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筆者對新加坡的餐飲行業,尚算熟悉,早已預料當地幾大集團,會來港開店。其中之一的猛龍,梗係樂天啦!只是,樂天殺入香港的步伐,比筆者預期,還是慢了些少。

繼八色小龍包的樂天皇朝外,終於終於,該集團的另一品牌,樂天客棧,也要登場了。

大家還記得樂天皇朝排隊排到九彩的「盛況」? 主打南洋菜餚的樂天客棧,將其伸延開去。

筆者與幾位好朋友,在其正式開業的頭一天,去湊湊熱鬧。
 

彈牙
我哋幾條茂李食飯,都預左會係超級豐富,爆肚而回。開波就是香口的東西,酥炸海鮮油條。油條炸得香脆而不油,咬落清脆而不是死硬,釀入了海鮮膠,多一份彈牙口感。
 
混入了馬蹄

另一款香口的,手工蝦棗,個人更為喜歡,全因外層更加鬆脆,內裡的蝦棗,混入了馬蹄,豐富了口感。
 
肉騰騰

正義的朋友,原本想吃扣肉包,可惜售罊,唯有轉戰更邪惡的,鹵元蹄。膠質重,瘦的部份不韌,鹵水香,還滲出點點甜味,幾不錯。見到呢啲咁邪惡既嘢,真不可以放過。
 
胡椒味足

不妨也來個湯品,是晚的豬肚湯,打開煲蓋已是香噴噴,深知會是好東西。除了我大愛的豬肚、雞腳,還有驅風的天麻。加之,胡椒的辛辣勁亦很出,愈喝愈舒服。
 
頗濃咖啡味

恕我孤漏寡聞,咖啡雞真是首次品嚐。皮脆肉嫩是預料之中,咖啡味亦真的很重很濃,蠻有特色。
 
清新

星洲很流行將蝦球配以青芥末,以及沙律醬。這裡更做多一點,就是混入小量果肉和火龍籽,令感覺更為清新。
 
見真章

鐵板豆腐,自當不會是普通貨色,因這是用上自家制的玉子豆腐,好嫩滑,加上墊底的煎蛋,惹味的菜圃,實在教人停不了口。
 
難以抵坑

就在豆腐菜色見識了菜圃的美味,馬上追加一份菜圃蒸銀鱈魚。呢味更加唔得掂。因為除了菜圃肉末外,仲有極度香和邪惡的豬油渣,最絕還是與同樣油份十足的銀鱈魚相配襯,叫人點樣忍口呀?!
 
惹味

泰式海鮮炒米粉,則比較平凡,我只淺嚐了一點,留肚俾甜品仲好。反而,佢既喇沙,是十分惹味,大愛。
 
吃了很多款甜

有我們在,甜品款式總不可能少,既有傳統的楊枝甘露,也有特色的酸甘香茅凍,甚至是椰汁西米湯丸,當然唔會少得三色糕點。這晚的甜胃,也非常滿足。

中星馬代表?
 
期待樂天的更加品牌,逐步到港。

餐廳資料:
樂天客棧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樓UG09號舖
2177 076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