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小洋蔥 - 東涌小發現



食物:$$$1/2
環境:$$$$
服務:$$$$

竟然又來到東涌……

這次入來,是跟舊同事聚會,順便晚餐。

原來,映灣園個邊,有間裝修得很骨子的餐廳,叫做小洋蔥。若不是地膽帶路,我真係知鬼呢度咩。

論環境,呢間嘢絕對無得輸,想不到東涌竟會出現如此悠閒舒適既餐廳。假日來飲杯咖啡,打打躉,超寫意喎!如果可以係我家附近開,就perfect了。(我個飯堂Nova已經捨我而去)

稍咸了點

慣性地,點了幾款東西,大家開心些牙。先有湯,我既磨菇湯,香氣撲鼻,只是師傅稍了重手了一點,味道略咸。朋友的洋蔥湯,看上去更對辦,我沒有喝,但他評語正面。
 
香口嘢~~
對方問:「食唔食洋蔥圈?

香口的東西最合我心,加上洋蔥應該是店家的招牌吧,無理由唔試試。

雖然色澤未算很金黃吸引,但熱呼呼的,咬落香脆,洋蔥爽口,沾上Mayyo,抑或是茄汁,均教人吃不停口。
 
抵食
Pasta也要登場,是晚的香草醬雞肉篇意粉,賣相就是健康的顏色。用叉捲起幾條,放入口,香草味沒預期的剛烈,意粉亦保持一定口感,加上嫩滑的雞髀肉,是我喜歡的類型。
 
含香草氣息
作為一隻食肉獸,主菜的選擇,無庸置疑,必定是肉類。如果有天筆者是挑齋吃的話,一定係精神病發,大可送我入青山。Anyway,說回我是晚的選擇,其中之一,是Spare Ribs。肉質是預期中的鬆化,BBQ醬汁味濃,特別之處是帶有香草氣息,吃得滿意。
 
這才是招牌
不過,我發現,呢度既Hero Product,唔應該係洋蔥,應該係春雞才對。據云加入了慢煮原素,成品賣相討好,皮嫩而肉嫩,肉汁豐盈,撕開雞髀位來齒,實是精彩。
 
要用更優質雪糕啦!
甜品項目,來了焦糖香蕉船。擺盤是吸引,若然那三球雪球,能採用更優質的牌子的話,定能為甜品加分。


又係,傾到打烊......

餐廳資料:
小洋蔥
東涌健東路1號映灣薈一樓平台29至30號舖
2565 7278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