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Resto Restaurant - 填肚級數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東涌,撇除了假日擠滿同胞的東薈城,與及勁高昂的交通費,也不失為一個舒適好住的地方。

在該區搵食,我盡可能會離開東薈城,那商場實在全是連鎖食肆,無須山長水遠的前來。

是日,朋友竟約入東涌睇戲,我亦奉陪到底。進埸前,肯定要醫飽肚子,就走到唔知咩屋苑附近,試了間Resto Restaurant
 
太熱了

餐廳有室外地方,若是秋涼時節,坐在外面吃些小食,飲番杯,是不錯的享受。但是,三十幾度高溫下,真係咪搞。
 
消暑

炎炎夏日,好想飲凍嘢,不喝啤酒,來杯Mango Smoothies取代,大大口吞下,清新解渴。
 
得個甜字

餐牌上有北京填鴨薄餅,我與朋友第一時間想到Pizza Express,可惜這品牌的水準,今非昔比。又試試這裡的,鴨肉較硬,得個甜字,唯一可取,只是批邊脆,但整體而言,我不懂欣賞。
 
未及預期

另外,點選了海鮮籃,有齊魷魚、大蝦、魚柳等等,不過炸得死實實,用的亦全是雪了好久的貨色,跟我預期的水平,有頗大出入。

望望手錶,差不多時侯入場。是精彩的Mission Impossible
 
 
餐廳資料:
Resto Restaurant
東涌東涌海濱路海堤灣畔商場地下
2886 3156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