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榮昌茶座 - 為煎包包而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沒有帶相機,加上餐廳光線問題,這篇文章的相片不堪入目,請見諒!)

遇到喜歡吃的同事真係好,大家可以齊齊捐窿捐罅去搵食,如是日,佢就帶我去了上水的榮昌茶座,享受半小時的悠閒。

煎雞尾

煎菠蘿

找個位置坐下,馬上點來兩款名物,即煎菠蘿包,同埋煎雞尾包。煎菠蘿包率先送上,熱呼呼的,又煎得夠香,頂頭鬆化,好吃。沾一些士多啤梨果占,又是另一番滋味。至於雞尾包,同樣是溫度足,香甜可口。
 
香口
兩個包當然不夠,再要了一碟芙蓉蛋飯,至少蛋是煎得香口,邊位帶脆,個人認為已經合格。
 
邪惡
意猶未盡,再來一份西多士。其實金黃的西多,質地軟熟,有花生醬夾心的香,再塗上牛油,沾滿糖漿,必定會是既邪惡,又美味的東西。我從來都是疾惡如仇的,既然佢咁邪惡,我一定會很快將之消滅。
 
有水準
最後,要一杯凍奶茶,茶味幾濃,跟奶的比例剛好,蠻不錯的。

今餐好便宜,百二蚊有找,我梗係爭住埋單啦!


餐廳資料:
榮昌茶座
上水粉錦公路蓮塘尾村1號(近哥爾夫球場)
2670 3388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