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Pizzeria Jacomax - 當嘩鬼遇上嘩鬼~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不知不覺,一年一度既萬聖節又快將來臨。雖然沒有假期,但筆者是幾喜愛這個節日的,至少氣氛是比較好,特別是當你有機會入去愉景灣走走,不難看見大人小朋友也為這日子花了心思。

今年會唔會坐船入愉景灣,是未知之數,到時睇睇有無朋友有興趣去玩玩才算。不過,早在月頭,我便有機會去到Pizzeria Jacomax,一嚐他們為萬聖節而設的嘩鬼套餐。

型格

店子地方不大,但係幾型格,我總覺得如果在這類地方,包場開一個Halloween Party,必定會超級盡興。
 
加入竹炭粉
大家看見那黑漆漆的麵糰,查實正是我們將會吃的薄餅的餅皮,因加了竹炭粉,所以是這顏色啦!竹炭粉這東西,既有豐富營養價值,又切合萬聖節的氣氛,是好選擇。
 
好多鬼眼
節日薄餅有三款,那不如就試勻佢。首先出場的枉死地獄,有茄醬、莎樂美腸、Mozzarella,同埋檻欖,做成像鬼眼般,吃起來味道咸香,濕潤,也不失傳統的味道。
 
蜘蛛
第二款就是舂臼地獄,材料是磨菇片以及巴馬火腿,再以沙律醬吱成蜘蛛網,中間更有一隻用檻欖所砌成的蜘蛛,賣相好正。這塊薄餅,較剛才的薄身,又由於沒有加入茄醬,較乾身脆口,當然火腿作配料,一定合我心。
 
辣勁十足

再者,我們有拔舌地獄,Mascarpone Cheese和檻欖做成不同的面孔,再配以意大利辣椒醬,十分刺激。愛辣的朋友不妨一試。
 
皮脆肉嫩
三件薄餅之後,再來的,是雞翼。皮香肉嫩,又有汁,簡單又美味,吃兩隻才收手。
 
大人細路都岩食
以為主力係玩薄餅,原來意大利粉亦充滿玩味,像跟著來的磔刑地獄,把香腸包扎成木乃伊的樣子,再用牙籤插吓插,看似恐怖。然而,這道茄汁火腿香腸意粉,其實是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味道。
 
小火山
甜品時間,這款火山地獄,以薄餅皮砌成火山形狀,加點酒精,點火,小火山立即呈現在大家眼前。香脆的薄餅皮,裡頭是香甜的意大利雪糕,喜歡的話,還可自行加菠蘿,肯定好吃。
 
唔錯!
最後,大家還臨時加了一客提拉米蘇,想不到是如此的濕潤好吃,抵讚!


快趣約埋朋友,來渡一個美味的Halloween啦!

餐廳資料:
Pizzeria Jacomax
鰂魚涌芬尼街2D號僑英大廈地下3號舖
2167 8585/ 2545 6777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