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新店速遞:Coffee PEDIA - 咖啡迷的天堂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事實再一次証明,只要用心去找,定必會發掘到一些好東西。

荃灣的Coffee PEDIA,隱藏於工廠大廈之內,並不是那麼容易發現。然而,這裡距筆者家只是不足十分鐘的步程,又多一間咖啡店,於我而言,肯定是天大喜訊。這會否是我日後打躉的地方? 那就真要看館子的虛實了。

趁星期六不用上班,睡得日上三竿,再去嘆杯咖啡,吃點小食,晚上還有更多的節目,想起來也寧舍醒神。

 
咖啡迷的天堂

可以來HEA半天

走進店子,包圍著我的就是專業咖啡機、各國的咖啡豆/粉、各式樣的咖啡精品,以及一些書籍等等,絕對是咖啡迷的天堂。如果沒有太多人的話,我想我可以在這裡Hea足半天。
 
應會是我打躉的地方
找個位置坐下,看看餐牌有什麼東西合心水。食物選擇查實算不上很多,但拿不定主意既我,最終還是要按店主的推介,選來一點小食,當然也少不了一杯靚咖啡。
 
脆皮熱狗
先來嘉力脆皮熱狗,所謂嘉力,其實只是呢幢工廈的名稱而已。不過,熱狗水準又真的不弱,包身是外微脆,內軟熟,腸仔同樣是脆皮,混入已溶化的芝士,香氣四溢。茄汁、日本芥末以及黃芥末,悉隨專便。
 
香氣陣陣
本想吃雞批,可惜售罄,轉來一件煙肉批。頗大的身驅,外層鬆脆,牛油香撲鼻,內面原來是薯溶,細滑,連同香口的煙肉吃,就是美味。不過,呢個批的確幾漏,唔嘢小。
 
主角
任憑配角表現多出色,主角始終是一杯咖啡,是日的這杯Latte,咖啡底幾濃厚,喝下去,正有一點點回甘的味覺,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如我。
 
又來了
因為合心,所以沒有多久,我又再來了。




餐廳資料:
Coffee PEDIA
荃灣白田壩街5-21號嘉力工業中心A座9樓11室
2561 0800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