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和宴 - 有力問鼎榜首



食物:$$$$
環境:$$$$
服務:$$$

有嘢要傾,好友Oli請我揀地方,毫不猶豫想起了在彩星大廈的和宴,既坐得舒舒服服,能夠慢慢傾,仲可以吃我最喜歡的日本燒肉,相信各位食肉獸不會有異議。

果然,當大家聽到我這個提議,一致贊成,Oli還馬上致電訂位,唔該晒!

前菜熱身
唔使講咁多,先來兩客的燒肉套餐,稍後再叫其他的食物。點餐後,大家吃著清爽的前菜冷盤,為今餐豐富的盛宴作好準備。
 
流口水鳥
第一份的Manzoku套餐,有齊日本和牛、美國牛小排、澳洲和牛胸、沖繩豬、牛舌、帶子和蜆,陣容鼎盛。有人說是拉雜成軍,我則認為全是訓練有素的機動部隊,雖不像海豹突擊隊般頂尖,卻絕不失禮。
 
海鮮也好吃

牛肉不管是美國或者澳洲佳麗,均屬鬆軟、多汁,味道濃郁;牛舌口感爽脆,若是厚切就會更滿足;豬腩肉偏肥,燒起來脂香四溢。至於海鮮類,帶子燒出來亦甜美,不讓肉類專美。
 
超鮮甜

還有蜆,燒至開口即可。想不到會是這樣鮮甜,而且水份並沒有流失,我其實好想追加一份。
 
和牛

另一份套餐,是澳洲牛肉併盤,哪管是牛排肉、牛里脊,抑者牛胸外腹,全用上澳洲和牛。單看賣相和雪花分佈,確是比剛才的優勝。但燒起來吃下去,個人認為,只小勝一個馬鼻。
 
不能錯過飯焦

燒肉吃得七七八八,係時候再挑些其他食物,石頭鍋飯? 也好。牛肉、雞蛋、波菜、芽菜、泡菜等配料,熱呼呼的送上,米飯粒粒乾身香口,當然不能放過墊底的飯焦,自行撈埋辣醬,咁惹味,轉眼便被大家掃光。

香口

最後的海鮮蔬菜煎蛋餅,煎得夠香口,同樣地配點辣醬,吃得過癮。Oli更醒目地放在網上燒一燒,自當更香口、更精彩。

甜品就沒吃了

甜品是綠茶雪糕,不夠分,我就孔融讓梨。查實,我已經是十級滿足!




餐廳資料:
和宴
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12樓
3428 3345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