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香港地 - 撐檯腳,嘆雞煲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約了很多次,終於可以與好友Oli撐檯腳,聊聊近況。我倆皆是茶記迷,所以就夾定去奧海城三期的香港地,開懷擦番餐。

我當然唔係第一次來,這裡的環境,時尚而舒適,久不久我也會獨自前來,嘆番杯奶茶,是個減壓的好地方。

好多花膠

當我們見到新推出的麻辣花膠雞煲時,立即雙眼發光,二話不說先來一煲。除了雞件外,原來花膠份量不少的,很落本,女士們見到應該很開心。
 
愈食愈辣
吃麻辣煲,一定是愈滾愈辣。當花膠吸盡了辣湯的精華後,自然辣勁十足,刺激非常,口感又好,絕不會爛溶溶,大家先向此進攻。再者,雞件亦沒有太韌,不讓花膠專美。吃得頭頂冒汗,是吃辣的精彩之處。
 
香!
意猶未盡,即管多來一煲,今次試另一款的,胡椒豬肚雞煲。這款的香氣不遜於麻辣煲,豬肚口感爽脆,胡椒的辛辣味很出,滿有水準。雞件跟剛才的麻辣煲同樣嫩滑,平分秋色。我們夾下一件,夾下又一件,不知不覺已經吃過清光。
 
清潤下
吃過兩客雞煲,很飽足。不過,應要來杯足料的凍蜜糖山楂雪梨茶,降降溫,下下火。
 
還是最合心
又咁樣,一場來到,怎樣飽都要嘆番杯香滑順喉的熱奶茶,才得完滿。這一杯,水準依然。


好友聚頭,必定又是傾到唔捨得走喇!


餐廳資料:
香港地
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UG65號鋪
2758 5228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