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大車特色小食 - 有線第二飯堂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有線電視旁邊的大排檔,其中有間較乾淨企理的,叫做大車特色小食,是我近期喜歡的地方。每當自己懶,不想走太遠的時間,就會來填肚子,咁又一餐。

咪以為呢個時候食大排檔會好熱,佢冷氣都OK,加上檔口是最邊邊,偶爾一陣風嘆來,蠻舒服的。

 
又多一個飯堂

這裡的店主,很友善好客,而且飽讀詩書,上懂天文,下知地理,跟他談車講時事說電影,樣樣皆可。因此,呢度不乏有水準的客人,當然,最廣泛的客路,仍是旁邊有線大樓的員工。
 
送飯一流
點了餐蛋飯,要太陽蛋。就是那兩隻搖搖欲墜的蛋黃,已經夠吸引,食法當然是破穿來撈飯,讓蛋汁包裹著每粒米飯,是兒時的滋味。這裡的午餐肉亦煎得香口,不會欺場,加上有一小撮的蔥油,送飯一流。
 
香口
另一次叫來了雞扒飯,要黑椒汁。雞扒頗為大塊,而且很香口,外皮脆卜卜,邊位帶點燶,肉質嫩滑,十分好吃。黑椒汁並不是稀稀的,有著胡椒的辛辣勁,用以撈飯,要清碟,話咁易。

這裡的飯既份量不多,但可以添飯,主要是避免浪費。
 
滿足
以一杯濃郁的凍咖啡作結,簡單而滿足。
 
我會再來

凍飲唔使加錢,超值!

餐廳資料:
大車特色小食
荃灣荃灣柴灣角街4A號柴灣角熟食市場地下20號舖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