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大隻佬麵家 - 唔使怕呢個大隻佬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想問各位,當遇著一個手瓜起展、左青龍右白虎的大隻佬在旺角,大家仲會唔會行埋去?

放心,我並不是胡亂宣傳/ 加盟黨派,我只是同幾位朋友一起,去旺角黑布街的「大隻佬」,食碗雲吞麵而已。

又其實,這「大隻佬」的主理人,雖然有著以上的特徵,卻是十分親切友善。這晚,我朋友Oli在他面前掉碗,大隻佬也沒有一手「的」起她,扔她出門口,反而說:「無事!無事!」哈哈哈

餐牌有Whatsapp公仔

咪以為呢類麵店,會是很古舊很老套,這裡很追得上潮流,就連餐牌,亦印上Whatsapp的公仔,增添趣味性。
 
香脆
先來一碟Ophe最喜歡的炸魚皮,呢啲香脆的東西,有誰能忍得住口? 除非你正在生痱滋吧!
 
辣牛筋合心
牛腩麵和牛筋麵各一,麵條尚且爽口,牛腩不算太腍身,所以我更欣賞的,會是膠性豐富的牛筋。我們點的這碗更是辣牛筋,就更入味,更合心了。
 
從來喜歡魚皮餃

飽滿

另外,有魚皮餃粗麵,個人覺得粗麵的口感都不俗,魚皮餃的口感更從來討我歡心。至於這兒的雲吞,亦做到粒粒飽滿,餡料的蝦肉比豬肉稍多,但吃起來仍是鮮爽,是招牌菜之一。
 
比預期中好
最後,還有豉油皇炸醬撈河,孤陋寡聞的小弟是首次品嚐。很惹味的一道,又沒有過份的咸,河粉幼滑又能掛汁,比預期中出色。
 
多謝晒!

有人請客,說聲多謝!


餐廳資料:
大隻佬麵家
旺角黑布街97號地下
2363 2838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