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Hooray Bar & Restaurant - 想嘆下午茶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三層架的下午茶,就是予人一種放鬆的感覺。所以生活營營役役的香港人,特別愛在假日,享受一頓這麼樣的下午茶,去紓緩近乎爆煲的工作壓力。大家睇見洲際、四季的墟冚情況 (半島的國內同胞天天排隊的情況另作別論),可略知一二。

五、六星級的酒店下午茶固然好,但只要細心去探索,或許能發掘到更多有特色、靚景、氣氛輕鬆的地方,讓大家有多些的選擇。

靚景

這天,筆者就跟幾位朋友去到銅鑼灣世貿中心五樓的Hooray Bar & Restaurant嘆下午茶,就連只有三個月大的小吉,以及小甜魔Chloe妹妹也有出席,頓時成為兒童樂園。
 
敞大的室外空間
餐廳擁有敞大的室外空間,還附送無敵維港景致,真係無得輸,因此不乏名人明星包場搞活動,如對上一次我們來時,就遇上Twins在搞簽名會。而今次,因快要打風,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回到室內去。
 
沙嗲
好了,要介紹下三層架的內容。二人份的下午茶,頂層是沙嗲雞肉串,半打,肉嫩,沾上沙嗲汁,惹味。如果可以烤得香口一點,就完美了。
 
最喜歡始終是巴馬火腿配蜜瓜
中間那層就豐富了,有軟熟的巴馬火腿配清甜多汁的密瓜,切得厚身的三文魚夾清爽的胡麻醬汁,同埋香脆的蟹餅,都是有水準。反而,半啫喱狀的磨菇凍湯太創新,我需要點時候去接受。
 
底層才是甜魔主菜
最底下當然就是甜品了。帶乳酸味的士多啤梨奶昔,從來是我心頭好,就是Chloe妹妹亦相當喜歡。Panna Cotta質感細滑之餘,有頗重的咖啡味,對於每天都要有杯咖啡的筆者而言,肯定合心。吃罷濃味的咖啡奶凍後,配以一件甜蜜的馬卡龍,最適合不過。
 
輕鬆一天
當大家都以為我會以香濃的咖啡作終結之際,我卻點了一杯凍檸檬茶。拔兄問為什麼? 只因為,我想喝。


這個地方,你會喜愛嗎?

餐廳資料:
Hooray Bar & Restaurant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5樓P502號舖
2895 0885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