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Cucina - 超靚景下的意味濃情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若然大部份望海的食肆可歸納為靚景餐廳,那麼,馬可勃羅香港酒店的Cucina,應該要稱之為超靚景的餐廳,屬Band 1 頭的水平。

能跟三五知己、或是另一半前來,坐在靠窗的位置,呷著紅酒,品嚐正宗的意菜,實是賞心樂事。

 
美景下的Cocktail

這夜,筆者就跟幾位朋友,齊齊享用由酒店跟Maserati合作的精選餐單。
 
熱身
大家邊閒聊,邊吃著鬆軟可口的麵包,稍作熱身。
 
咸香軟熟
頭盤正是我喜愛的巴馬火腿,這用上了意大利的Prosciutto,質感軟熟,咸香味濃。今晚火腿的伴侶,並不是密瓜,或者哈密瓜,而是清甜的無花果,亦是尚佳之選。
 
還好
接下來的意大利雲吞,外皮煙韌,咬落不會太硬太實,附以香濃入味的牛尾,依然對胃口。
 
當然要有紅酒
主菜是二選一,有Tenderloin和海鱸魚,不如大家點不同的,再一齊分享。吃牛之前,當然要有杯靚紅酒。呢一瓶,氣味濃郁,喝下去卻沒有預期中的霸道,外剛內柔,與Tenderloin,自當匹配。
 
柔軟
這塊牛肉,肉質一定嫩滑,肉汁豐富,肉味不會很強,廚子就聰明地加上黑松露,提升這道菜色的香氣。
 
肉嫩
另一款的海鱸魚,亦做得很不錯,魚皮煎得香口,肉嫩,火侯控制理想,絕不比剛才的牛扒遜色。
 
合心
甜品時間,店家為我們準備的,正是意大利奶凍。口感討好,雲尼拿味清香,還有不少的雲尼拿籽,有水準。夾著微酸的藍莓同吃,更有滋味。店家亦以白朱古力,造了Marerati的牌,貫切主題。
 
又是精彩的一晚
大家猜中了,結尾的,是香濃的Cappuccino


據知,下個月,有米芝蓮大廚精心設計的新餐單。


餐廳資料:
Cucina
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2113 0808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