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如粵滬中菜廳 - 風水陣地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我家本是熊貓酒店的擁躉,老爸是多年的會員,老媽子天天到殷悅飲茶,偶爾會吃歐陸餐廳,每年至少入住酒店一、兩次,是名符其實的長期顧客。只是,某天,老媽子突然被一位無禮的店員激親,從此我們便甚少再出現於這所酒店反而變成了遊牧民族,周圍的去飲茶。

家住荃灣,當然也會飲茶飲到去如心酒店這邊來。拜陳振聰所賜,相信大家對如心酒店都不會太陌生,無去過至少都聽過吧!

好多風水擺設

步入酒店大堂,你會發現盡是國內同胞,好多朋友會驚驚。不過,酒店中菜廳的環境又不太差,至少擁有海景,遠眺青馬大橋,而且不會太嘈雜。雖放有一些風水擺設,但感覺總不會烏煙瘴氣。
 
我還是吃廣果點心為主
餐廳名字是「如粵滬中菜廳」,顧名思義,是主打粵菜和上海菜色。但是,這次我們來飲茶,還是吃廣東點心為主。


平平

鳳爪排骨是我們的囊中物,這裡的鮑汁鳳爪,夠腍身也夠入味,但又不會很散,個人認為合格的。至於排骨,味道平平,唯勝在沒有一陣雪味,可以接受。
 
普通貨色
在座有人喜歡吃叉燒飽,又點了。包身發得不很軟熟,叉燒餡蜜味也不出眾,只是普通貨色。
 
蝦肉有欠鮮味
腸粉亦是必須要試的項目,既然嚐了叉燒飽,那就要一客蝦腸。腸粉皮未致晶瑩剔透,總算不會太嚡口,蝦是大隻,爽口,卻有欠鮮味。所以,也只能說是一般般。
 
加點辣醬
怕不飽,最好整碟炒嘢,選了炒米粉。米粉幾乾身,沒太油膩,就是淡口了些少。自行加點辣醬,撈一撈,整件事即時唔同晒,好吃多了。
 
結尾的甜點
趁假日,來對著海景飲番餐茶,亦未嚐不可。記緊要預早訂檯,留定個窗口位喎!


餐廳資料:
如粵滬中菜廳
荃灣楊屋道8號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7樓
2280 2923

2 則留言:

  1. 得風水擺設,無提供按摩服務⋯⋯有D失望囉! 應該叫"回水"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