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大阪好樂滿 - 入鄉隨俗燒內臟



食物:$$$
環境:$$$1/2
服務:$$$

終於捱到星期五,朋友問:「喂!Happy Friday,今晚會去邊頭食嘢呀?

「銅鑼灣,登龍街」我答。

Jamie’s Kitchen? Bababababa…

近月,型仔廚師的餐廳確是火爆到不得了,就連我老媽子都要去湊熱鬧,所以想起去這裡,是合情合理。然而,筆者今天真正既目的地,並不是這幢名牌食廈,而是大阪好樂滿。

麻甩燒

這裡的環境很地道,放工過來,捲起衣袖,燒一燒,啤一啤,大杯酒大啖肉,確實是個好地方。
 
入鄉隨俗
入鄉要隨俗,來到這兒,必定要吃燒內臟吧!

老友一早已想好,先來個套餐。除了牛小排和牛脷以外,套餐內容更不乏內臟,如豬潤、豬吉士、牛小腸、牛腸哥等等。


或許是我太古板,又或許是我技術差勁,總覺得內臟燒起來,不論是哪款,只得香口爽脆,個人不是太喜歡。牛小排和牛脷,始終較合我心。
 
較易控制
清掉整份套餐,要再追加食物。點了雞翼,火侯容易控制,燒出來的成品,香口、肉嫩,好吃!
 
好吃!
再來是店家推介,像整塊臉咁大的豬頸肉。薄薄的一大塊,容易熟,質感爽口彈牙,已有點黑椒調味,本身味道也不錯,若喜歡辣的話,可加點辣椒醬和豉油,不過我還是較愛原汁原味的。
 
清甜露筍
燒得多肉,總要來些蔬菜,心理上平衡一下。露筍幾粗身,爽脆鮮甜,很不錯,可能薯仔不行,拉低了分數。
 
邪惡
最後,來多個鍋物,雖有不少菜蔬,但亦充斥內臟,如牛栢葉、牛腸等,乃是邪惡之物。在吃過咁多燒的東西之時,嚐到這鍋物,其實很合適。而這樣煮的內臟,是更對我口胃的,同時亦包括辛辣的泡菜。此時,大家不約而同想起神屋流博多道場的牛腸鍋
 
跟跟大阪人的傳統

咁豐富咁邪惡的一餐,當然教人滿足。意猶未盡,大家再去吃甜,將滿足感推至極點。


餐廳資料:
大阪好樂滿
銅鑼灣登龍街41-43號金龍大廈地下
2591 182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