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759雲吞麵 - 再創奇蹟?



食物:$$$
環境:$$$
服務:$$$

這個鋪位,前身同樣是開茶記,叫做金飯碗,但生意不大好,只玩了幾個月貨仔,之後便丟空了好幾個月。

759雲吞麵接力,是否會繼續行親民的策略? 能不能再造神話?

Umm…剛開業之時,爆到九彩,即使是下午四、五點,門口也擠滿等待入座的食客,我當然不會等一世紀去吃碗雲吞麵了。

事隔約一個月,氣勢好像有點回落,我和朋友中午十二時左右前來,只須等一張檯。

 
店子的唯一特色

店內的環境跟一般茶餐廳無異,唯一的特色,就是牆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積分卡,係咁多。
 
當然要試
雲吞麵一定要點的吧!這並不是傳統雲吞墊底,金絲麵在上的賣相,而是五粒雲吞置頂,再灑上了少許蝦籽。生麵稱不上很彈牙,但勝在沒什麼鹼水味。雲吞皮都算滑,餡料的蝦比豬肉多一點,但感覺是比較實。
 
原來沒有炒河炒麵

看見檯頭有枝余均益的辣椒醬,本想來一客炒河或者炒米,可惜是沒有供應的,有些少浪費
 
不便宜的
改要豬手牛腩飯,這碟飯,盛惠五十五個大洋? 豬手沒啥特別,皮也不是很爽,還好不會很硬實。牛腩反而對辦,夠鬆化。但是否值這個價錢,見仁見智。
 
很久沒飲過了
整杯話梅柑桔七喜,說起來,也不知多久沒喝過這款飲品。
 
兩人食了$105

來試一次,無妨。但要排大隊,則不必了。

餐廳資料:
759雲吞麵
長沙灣長沙灣邨服務設施大樓地下1號舖
3669 6936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