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The Chop House - 豬扒,不一定是醜的~



食物:$$$$
環境:$$$1/2
服務:$$$

不論工作有多忙多大壓力,收工後能夠與好朋友一起吃餐好的,便是最大補償。譬如在這黑色星期二,罕有地一天內在面書發洩了兩次,炆到爆炸,差點祖宗十八代都想搬出來,幸好晚上約了友人晚飯,風花雪月,心情才得以放鬆。

定了在金朝陽中心二期的Chop House用餐,這是Wooloomooloo集團旗下的食肆,大概是信心保証。又,學好朋友Oli話齋,真想把整幢食廈的所有餐廳吃過一遍。

 
清爽

身水身汗的趕上來,必須要柯打杯凍飲,大口大口的灌入肚子。來食扒,飲白酒好像不太合適,乾脆來杯Cool Mint。薄荷味蠻重,滲出荔枝的清香,是很不錯的消暑飲料。
 
鮮味
由於遲晒大到,請好友先點一兩味東西,飲杯嘢,邊食邊等。看他選擇了青口,正合我意。隻隻青口均是無比新鮮,沾上忌廉汁相當好吃,忍不住吃完一隻又一隻,仲想再Encore
 
沒理由不吃漢堡吧!
清掉青口,我們挑的漢堡要上桌了。牛肉頗厚身,但口感鬆化,富肉汁,加上半溶的車打芝士,以及茄醬,滋味無窮,唯一美中不足是煙肉稍為硬了些少,否則就完美了。是次的配角並不是薯條,而是炸薯粒,陪熱夠香脆,絕不欺場,真抵讚!
 
愛上了豬扒
記得Oli曾說過,這裡的豬扒很棒,自然不能錯過。其實,雖然地方黑,但真是單看賣相已知掂檔。肉質鬆化嫩滑,不失應有口感,而且油脂香慢慢的滲出,近骨的位置尤其吸引,超級好吃。旁邊的酸椰菜,正好減低肥膩的感覺,多吃無妨。
 
濃郁
吃至此,即使已飽到上心口,但沒有甜品又怎可能呢? 商議一會,還是來一客Chop House Baileys Cheesecake,用上了店家的名字,都知唔會差得去邊。這出品,Baileys味道沒有很霸道,不會蓋過芝士的香氣,雖然是漏了一點,不過吃著這客濃郁的芝士蛋糕,令我們兩隻甜魔,滿足到頂點。
 
又到夜深
不知不覺,又到夜深,真不捨離開。


下次,我們吃什麼好呢?



餐廳資料:
The Chop House
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3樓
2771 3177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