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May's Cookies - 當甜魔遇上May姐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盛蒙各公關朋友的厚愛,筆者有機會出席大大小小的試食局,間唔使還會收到各大品牌送來的東西,由零食到節日食品、由飲品到甜品,五花八門。

近日,收到May姐那邊負責人的短訊,想給一些東西讓我試試。嘩!May姐喎!實在太幸福。


好大手筆呀!

還以為會是一、兩盒曲奇,原來唔係,除了有好多款的曲奇,仲有蝴蝶酥,同埋三款May姐拿手的蛋糕,非常之大手筆呀!
 
最好一次吃一包
拿拿聲拆幾包曲奇來吃,綠茶、咖啡、榛子波波以及特濃朱古力波波,唔使問,個人最喜歡的,必然是重口味的特濃朱古力,但原來綠茶口味都唔錯,香脆、茶香醇厚。建議一拆開就將全包KO,其實細細包,邊工作邊吃,真是完全無難度。
 
蝴蝶酥

鬆脆

另外,她的蝴蝶酥,也絕不失禮。甜度來得恰到好處,質感鬆化,富牛油香,又是教人停不了口的出品。
 
什錦
May姐得什錦曲奇,更加是有六款口味,分別為牛油、檸檬、紅莓、杏仁、碎朱古力,以及特濃朱古力,合共七十二件。原味的,從來會是至好。個人也愛紅莓,因真的加入了紅莓肉,吃時層次更好,也更清新。而論清新,當然亦少不了檸檬口味。最後,重口味的特濃朱古力,總會是愛甜的朋友之選。
 
May姐至愛
好了,要談談蛋糕了。脆焦糖蛋糕,據知是May姐的至愛。純白的外表,蛋香充盈,海軟蛋糕鬆軟,配合法國的淡忌廉,整件事來得輕怡,再自行放入焦糖脆脆,果然唔錯。
 
香氣四溢
其次,是斑蘭椰青蛋糕,打開盒蓋,已散發出陣陣斑蘭的香氣,再配合香甜的椰香,味道合心,蛋糕質地同是軟熟,我也喜歡。
 
清新之選
最後,我們有士多啤梨千層蛋糕,粉紅的賣相,女士大概會愛上。海綿蛋糕同是軟熟,而且層層夾雜新鮮的士多啤梨果肉,以及忌廉,層次豐富,感覺輕怡,又醒胃,是清新之選。
 
滿足~

當甜魔遇上多款曲奇和蛋糕,你說滿不滿足?



店舖資料:
May's Cookies
九龍城衙前圍道122號地下A舖
8228 2002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