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Glasshouse - 好天氣。好心情



食物:$$$
環境:$$$$
服務:$$$

話說早前晚上到過IFC的玻璃屋用餐,食物水準雖算不上相當精彩,但環境實在一流,心想,跟朋友在這個地方悠閒地嘆個下午茶,定必會是很高的享受。

於是,在假日,約好了甜魔媽媽一家,齊來享用下午茶。好開心又可以見到活潑既Matthew和可愛既Chloe啦!

好天氣

日間的玻璃屋,跟晚上到訪,景觀氣氛是兩碼子的事。夜間熱鬧,日間則輕鬆寫意,是不同程度的美。特別是我們到訪當日,天朗氣清,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真係好舒服。若然要揀的話,筆者更喜歡日間到來,大概我也是愛hea一族。
 
靚景下午茶
一心來吃下午茶,所以都唔使再諗咁多,直接了當柯打個High Tea Set好了。不消一會,精美的三層架便呈現在大家眼前。
 
未算很鬆化
三層架的頂層,Scone是必然的正選。這兩件的骰既出品,稱不上很香很鬆化,但塗上我喜歡的果占,總算可以接受。
 
果撻應可豐富點
中間的那層的甜品,有清新的香蕉班戟,因加入了草莓醬,更加醒胃。另外有尚且濃郁的Brownie,以及迷你的果撻。老實講,果撻應該可以做得豐富一點的。
 
底層是三文治
吃至底層,是常見的三文治,不過這一款火腿芝士三文治,好韌,我很一般。而沙律,雖頗有東南亞特色,卻不是我杯茶。至於炸蝦,粉漿頗厚,蝦肉本身亦很削,唯一只是醬汁比較吸引。
 
好吃
這裡的下午茶,份量比坊間的輕怡得多,所以三個大人吃了這客二人份的出品,不太夠喉。看見鄰桌客人的和牛串燒似乎幾吸引,即來一串試試。果然是肉嫩而多汁,比起三層架的內容,更合我心。
 
為小朋友而設
需知Matthew仔早已是愛甜之人,為滿足他,再來一件巨大的馬卡龍。這混入了紅噪子和棉花糖的馬卡龍,吃得小魔怪津津有味。
 
結尾

結尾,總要有杯咖啡。是日的Cappuccino,餐具比咖啡更吸引。

餐廳資料:
Glasshouse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4樓 4009號舖
2383 4008

4 則留言:

  1. 這份tea set的感覺有些像從buffet枱上拿喜歡的食物放到三層架中,好像少了一點wow fact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