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海外篇:澳門大倉酒店 (住房篇)



星際酒店 (可按此瀏覽),我喜歡!屬同一集團,位於路氹城的Galaxy Macau又如何呢?

澳門銀河所發展的三間酒店,銀河酒店 (按此參考) 風格比較大路,大倉酒店走和風路線,而悅榕庄則是高級的泰式別墅。三間酒店風格截然不同,以迎合各遊客的不同口味。

環境優美

然而,不論大家是入住銀河酒店、大倉酒店,抑或是悅榕庄,也該走到露天花園逛逛,這裡環境優美,清風送爽,大清早前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心情亦寧舍開朗。
 
好想睡一覺
今次,帶大家睇睇充滿日式風情的大倉。常說高床軟枕,這裡就是相反,大概是因為走和風路線,大倉的床是矮矮的。不過,要我一個人睡在這張床上,發一覺甜夢,也是心甘抵的,哈哈……
 
喜歡玻璃設計
說過很多次,我喜歡玻璃設計的浴室,令空間感更大,感覺更舒適。很害羞嗎? 不打緊,按一按鈕,讓電動門簾落下,慢慢享受吧!
 
慢慢浸
不知道大家是喜歡用花灑,定或是浸浴? 個人是超級喜歡浸浴的,不管是春夏秋冬,浸一浸,疲勞盡消。當然,冬天的時候,開一大缸熱水,更加爽神。大倉這邊,還可以邊浸浴邊開電視,想起也覺舒適。
 
打孖來的洗臉台
還有一點,筆者很欣賞的,正是那打孖來的洗臉台,除了沐浴露、洗髮水和護髮素外,打開綠色的盒子,牙刷、梳子等個人護理物品,一應俱全。
 
書桌較為細
大概是要讓各位投入渡假的心情,這邊的書桌相對較細,當然若是只放一部手提電腦工作,問題不大。免費Wi-fi,呢度亦有得提供既。
 
茶道
要吃,當然絕不是問題,和庭餐廳、山里日本餐廳也是好選擇。有時間的話,還有一個好推介,學學茶道,洗滌一下心靈。

下次,談談悅榕庄。





酒店資料:
澳門大倉酒店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澳門路氹城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