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7-Eleven - 「粉紅當夏」零食系列



繼月前的日韓美食系列後,7-Eleven最近又有新搞作,是「粉紅當夏」的零食系列。

不論大家是在辦公室忙得一頭煙,或是在家中煲劇睇波,零食總會是我們的最佳伙伴。那麼,今期7-Eleven的粉紅寶盒,又會內鼎什麼乾坤呢?

嘩!原來陣容好豐富,有餅乾有糖果有飲品,甚至有文具?!

朱加力脫圈最受歡迎

逐類講講吧! 先說餅乾類,有草莓夾心脆撻、朱古力脆圈、Ritz的雲尼拿奶油夾心餅。


一口一件的朱古力脆圈,脆脆的,當在辦公室邊做邊吃時,相信不消一會,便可把整包清空。另外,平時也愛吃Ritz的餅乾,不過大多是芝士味喇,偶爾轉轉新口味,也好。
 
好多糖果
至於糖果,既有白桃啫喱軟糖,還有什果果汁軟糖,以至白桃味的乳酸糖。個人從來較喜歡軟糖,煙煙韌韌的口感,很討喜。不過,乳酸味又是我的心頭好,所以,我也吃了不少。
 
消暑
當然仲有飲品,不管是白桃有汽飲料、Smoothie或是什果汁,雪凍來喝,總會是炎炎夏日的消暑良品。
 
有醜比頭呀!
除了零食,原來7-Eleven仍會出售醜比頭文具。相信大家都認識醜比頭,去7-Eleven,就可以收集齊佢既筆盒、筆記薄、文件夾,甚至雨傘


趕快去看看吧!

發售地點:全線7-Eleve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