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Yamm - 今期主角是......蟹!



食物:$$$$
環境:$$$$
服務:$$$$

Yamm那個又龍蝦又生蠔又鵝肝又刺身的超豪華自助餐,實在是無比吸引,教人百吃不厭。公關朋友最近告訴我,說今期會以蟹為主題,問有沒有興趣和時間去試試,大家聚一聚。

Hey! 筆者不嬲都係美記的忠實粉絲,Yamm有新嘢出,我梗有興趣去吃喇!跟大家夾好日子,與朋友ET一起前來,狂擦一餐。

 
移為平地

新鮮

又不是首次到來,也不是第一次寫,就不再花筆墨去介紹環境這欄,直接跳出去搵食。雖然是以蟹為主題,但這裡著名的龍蝦山,依然存生。只是,我們又是比較遲來,高山亦已變成平地。拿了半隻回去,開邊的波龍,羔並不算太多,但肉多且爽口,質素唔差。其他的海鮮,有大蝦也有青口,均是新鮮。
 
即開生蠔
這裡的另一大賣點,就是即開生蠔,隻隻鮮甜。如今愈來愈少自助餐地方有生蠔供應。故此,當呢度有生蠔,而且是即開的話,自會成為焦點。
 
超好食

蟹肉都係厚多士 XD

再說今期的主角 蟹。冷盤的麵包蟹,鮮甜多羔;長腳蟹多肉;蟹粥的粥底混入了不少蟹羔和蟹肉,同埋杞子,甜到極;厚多士更是加入了蟹肉和龍蝦肉,再有焗香的芝士,實在太邪惡;還有師傅特意為我們準備的黑松露麵包蟹,超級的香,熱食果真更勝一籌。
 
日本代表
日本的代表,刺身和壽司,循例亦試了一點。在三文魚、吞拿和帶子刺身當中,我最喜歡的,必然是後者,因為又係鮮到冇朋友,完全無須沾芥末和醬油去吃。
 
有軟有硬
看見滿桌芝士,我又要起動了。有軟芝士有硬芝士,這晚我對硬芝士情有獨鍾,GruyereEmmental我都沒有放過。噢!另外還吃了我喜歡的Brie
 
可以鬆軟一點

唔錯

繼續向熱食進發,燒牛肉和燒排骨均相當吸引,曾聽過這裡的燒牛肉比起我最喜歡的Lawry’s更優勝,所以怎樣的飽,我也要一試。確是幾香,但肉質可以鬆軟一點,燒排骨也做到對辦。
 
跳去甜品環節

叮至此時,飽到無命,連充滿骨膠原的豬手,以及醒胃的泰式菠蘿沙律,都能力品嚐,要跳至甜品環節。
 
必食
每次來,也不能錯過這兒的窩夫,外脆內軟,冷熱交融的感覺,確實太美妙。是晚有六款不同口味的雪糕,我和公關朋友就分了香蕉和士多啤梨,真好吃,好想再來一球提拉米蘇。
 
消滯
要來一杯熱檸檬茶去消消滯。


十級滿足的一個晚上,跟他們聚頭,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如果,我真的可以把手錶放在雪櫃,停住時間,你說多好呢!

餐廳資料:
Yamm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大堂
2315 5111

8 則留言:

  1. 你食buffet應該會掛住我~~~
    btw, 生日快樂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跟著再來一篇Buffet, 再掛住你 XD
      Thx :)

      刪除
  2. 回覆
    1. 係呀! 依家唔多自助餐地方有即開生蠔~

      刪除
  3. 這晚餐實在令人羨慕呀!

    我都係鍾意食Brie cheese,但只食牛,試過羊,頂唔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