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Tiffin - 小Megan百日宴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現今的小朋友真幸福,細細個已經周遊列國,三個多月大就會大搞百日宴,接受親朋好友祝福,萬千寵愛。就像我這位朋友,大女Nicole的百日宴,就在Grand Hyatt的泳池旁舉行Party,輪到妹妹Megan,就包下了Tiffin作百日宴場地,認真開心。

一百日大喇!

有得玩有得食,筆者自會準時到埗。跟大小主角玩過拍過照後,面對眼前豐富的美食,我都唔客氣喇!要起動了~
 
新鮮

不少沙律選擇

先進攻冷盤沙律,各款沙律菜是理所當然的新鮮,風乾火腿和沙樂美腸雖是軟熟,但欠缺咸香,但夾蜜瓜吃,亦未嚐不可。三文魚的熱燻味足,當然少不了海鮮,凍蟹、蝦以及青口均屬鮮甜,水準甚高。
 
不會錯過的環節
雖然美食繁多,但我是不會放棄芝士的。四款芝士,有軟有硬,每款都好吃,但要數最喜歡的,始終是Gruyere d’alpage。不必花巧,只連同餅乾同吃,已經十級滿足。
 
有中湯有西湯

試了一點印度嘢

接著走到熱葷那邊,湯品有中有西,其中中式的青紅蘿白湯,聽說很不錯,可惜我胃納小,只有跳過湯品這項目。至於中式的熱食,水準有點參差,如石斑有點韌,牛柳亦不太吸引,反而鱈魚是超好吃,皮脆肉嫩,滿有油脂香,加上完美的醬汁,不禁要回頭多拿一件。印度的食物亦唔失禮,薄荷汁羊架夠香口,咖喱蝦亦惹味。
 
食肉獸既世界

沒預期中好

個人其實很愛燒牛肉的,因此也留了空間來一片。可惜,牛肉雖然夠腍身,帶嫩紅色,卻沒什麼肉香,偏淡口的,有點失望。
 
雙眼發光

進攻啦!

我最關注的,始終仍是甜品一欄。慶幸這裡的甜品,十分精彩。朱古力慕絲精美細滑,藍莓撻鬆脆,紅噪子蛋糕軟熟,芒果蛋糕清新。肯定也不會忘記朱古力以及馬卡龍,只是馬卡龍的口味太少,只得兩款,滿足不了貪心的我。
 
好多凍批

還有雪糕

還有幾款雪糕凍批/雪糕蛋糕,試了幾件,分別是草莓及熱情果口味,還有提拉米蘇。前兩者均是醒胃,提拉米蘇的味道應可以再蛋一點。至於各式各樣的雪糕,由於我已飽,只嚐了芒果及朱古力兩款,前者酸味恰到好處,還混入了果肉,很喜歡。後者則濃郁可口,也不錯。
 
滿足的一天
是日竟然不想喝咖啡,以凍檸檬茶取代之,同樣滿足。


最後,祝Nicole妹妹和Megan BB快高長大,身體健康!


餐廳資料:
Tiffin
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閣樓
2584 7722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