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Rustico - 勇"廠"西班牙


食物:$$$1/2
環境:$$$$
服務:$$$

人愈大,朋友數量愈成反比,尤其是深交的朋友,已賣少見少,這是殘酷的現實。能夠相識越廿載,一直保持聯絡聚會,仍懷當年純真率直的心,殊不簡單。所以,跟這兩位「大佬」聚頭,永遠是最舒服輕鬆。

小弟生辰,兩位大佬問我去哪裡吃生日飯,筆者始終是想起我們長大的地方,長沙灣附近的餐廳。考慮了一會,試試新商場的西班牙餐廳又如何?

荔枝角竟有這樣的餐廳?!

甫進店,看看四周的環境氣氛,真的頗有驚喜,從沒想過,這區會有如此的餐廳,難怪七點左右,已經全場爆滿,若然未有訂位的話,明天請早。
 
先來一渣
點食物之前,先來一渣Sangria,才夠盡興。這裡的Sangria,可選紅酒或白酒,我們挑了後者。冰凍香甜,連同生果粒,很容易入口,尤在這三十多度的酷熱天氣下,大喝幾口,很爽!
 
新鮮
吃什麼? 每人揀選一款,便可。結果,我們有青口,有西班牙海鮮飯,亦有烤乳豬,全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小食的青口,隻隻新鮮爽甜,吃下不少。近日分別在這裡及銅鑼灣的Chop House,均吃到高水準的青口,滿足。
 
肥了些少
烤乳豬當然也是重點,是日嚐到的乳豬,總算做得皮脆肉嫩,味道不俗,只是稍稍肥了一點,對筆者來說是沒太大問題,但於一般人而言,或許感覺會膩了些少。
 
豐足
除了烤乳豬外,當然仲有西班牙海鮮飯。這裡的Paella並不是用鑊上,但就是用上西班牙的米粒,口感尚佳,亦有海鮮的甜味。配上大蝦、青口、蜆及魷魚等材料,很豐足,不用再作挑剔。
 
又一愉快晚上

大吃大喝,談到天昏地暗,相當開懷的一餐。多謝晒兩位大佬!

餐廳資料:
Rustico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地下G01舖
2743 4511

8 則留言:

  1. Sangria紅酒版就飲過白酒版好清新咁喎

    回覆刪除
  2. 你寫嘅intro實在係不能認同更更更多啦!

    又學多樣新知識啦,原來sangria可以用白酒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自身感受~

      係呀! 效果唔錯的, 好清新

      刪除
  3. 工廠區竟然有這solo似的餐廳?
    我唔覺你少朋友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