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令人驚喜的禮物盒



忙到一頭煙之際,收到老豆Whatsapp,內容大概是「速遞送來禮物籃一個」。

我問:「係咩東西?

「月餅及其他禮物,美心的,好正!」他回答。

過幾分鐘,再收到短訊,原來是老媽子問可否放上佢面書。噢!今時今日,我媽比我更似Blogger~

好豐富

回家後,急不及待把精美的禮物籃打開,原來有兩款月餅,分別是奶黃和流心奶黃的口味,還有一包咖啡粉,讓筆者這咖啡迷可以邊喝著靚咖啡,邊嘆月餅,實在是為我度身訂做的禮物。
 
加熱



白色花紋禮盒的,是奶黃口味,一盒兩層,共八粒迷你月餅。美心這100%香港製造的出品,據知無添加人造色素,並以雙重烘焗方式,令奶黃香更突出。我家已沒用微波爐很久,索性開火輕輕的烘一烘,香氣四溢,熱暖的質感也更吸引。若各位是有微波爐的,只加熱5-8秒便可,更為方便。
 
新口味
另一款是新出品,流心奶黃月,只有一層,即是四粒。坦白說,在未吃之前,沒有什麼期望,估計只是搞搞噱頭。然而,一吃之下,原來都唔錯。 

是有點流心的

不論有沒有加熱,同樣能做出流心效果,而且奶黃味道濃香,夾雜少許的咸蛋黃粒,教人回味。當然,我同是Prefer加熱來吃。


美味的美心月餅,在7月中旬便開始公開發售,大家不妨試試丫!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