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店速遞:School Food - 韓風凜冽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需要外出工作的一天,中午先跟同事吃過午飯,才出發。我和同事似乎幾有默契,大家立即想到新開的School Food。大概是公司附近的食肆都食厭了,或者是根本沒有什麼好東西吃。

好旺場

都知道店子是極旺場,所以也盡量避開繁忙時間,兩點過後才去。好好彩,客人已漸散,我們只須等十多張檯,約十來分鐘便可以入座,未致於餓到肚子打鼓。
 
烏卒卒
在等候的時間已看過一遍餐牌,大概已想好了要吃什麼東東,甫坐低,直接可以落柯打。其中一款想食的,叫「烏卒卒」。是否好似好似一隻黑蟋蟀,能否隨時施法術? …… 這碟烏卒卒,查實是墨魚的卷物,煙煙韌韌的口感,裡頭混入墨魚粒,微微的辣,層次尚好,難怪每檯都有一碟。
 
醬汁還好
其次是廚師卡邦尼年糕,個人從來喜歡Carbonara,所以對這味亦有興趣。醬汁是這味食品的靈魂,這裡的味道就很好,加上陣陣香氣,討好。配上韓國粉絲亦未嚐不可,但年糕則可以弄得軟腍一點。現在的,太韌了,像咬口香糖。
 
太腍了
食韓國野,不能沒有炸脆,這點我明白的,因此叫來一味炸脆沙律。賣相不俗,感覺幾醒胃的。多吃點菜蔬有益健康,只是,脆肉略嫌太腍身了一點,沒有香脆的口感,不太理想。
 
奔波的一天

喝光我們的韓國汽水,要起行了,是日很奔波的。

餐廳資料:
School Food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07號舖
2608 0108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