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Lab Made (將軍澳店) - 下期會否是洋蔥圈味呢?



食物:$$$$
環境:$$$$
服務:$$$$

又是頻頻撲撲的一天,最終站在將軍澳開會,完事後,同事問有沒有興趣去食雪糕。喂~ 有得食,老虎蟹都奉陪到底喇,其實早已想開口問,哈哈!! 哈哈哈!!!

我們當然不會去百佳惠康買雪糕,也不是吃7OK的軟雪糕,哈根大師都唔係。我們的目標,正是愈開愈厲害的Lab Made,吃分子雪糕。

 
精神奕奕

相比起大坑總店,將軍澳這新店子並不算很旺場,至少是不用排隊買的。不過,店員仍然很充足,看見他們穿起制服,精神奕奕在實驗室內炮製雪糕,已是樂趣。
 
好多士
是日四款選擇,筆者揀中了奶醬多,從形態上看不出係咪厚多士,不過味道濃郁,而且像真度高,口感脆脆的,所以厚唔厚就唔知,但這件絕對稱得上是好多士。

夠中式

同事之選,並不是洋蔥圈,大概是店方未研發出這口味吧!她所點的,是腐竹雞蛋白果糖水,很中式的出品喔!白果很脆口,連同「糖水」同吃,味道很似也很夾,再加上腐竹,果然是很中式的感覺。
 
下期會是洋蔥圈味嗎?

期待,更多新口味的出現!

餐廳資料:
Lab Made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Food Point 3號舖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