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呇 - 流不出口水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除了愛甜,筆者亦有一班愛辣的朋友,定期會搞些辣局,以川菜為主,讓大家止下心癮。

是次飯局選址灣仔的「呇」,一個無乜人識讀的名字,大家也本著一試無妨的心態,食番餐。

難怪咁多鬼佬客

踏出Lift,目睹四周的環境,以及客人,大概可知這是做鬼佬川菜的地方。但既來之則安之,或許這裡做新派川菜會很出色呢! Who knows?
 
好嚡口
是晚人丁較為單薄,只得半圍人,所以涼菜熱菜加起也只有七款。口水雞是其一,賣相是精緻的,雖不是傳統的味道,但有點麻也有些辣,大概很多人已接受,只可惜雞肉嚡口,要花氣力去咀嚼。
 
尚算新鮮

好甜

其次是夫妻肺片,這內臟尚算新鮮,看起來感覺亦不會太「地道」,當然要吸引外國人吃內臟,是要花點功夫了。而蒜泥白肉,就很怪,外觀已經不吸引,醬汁更是甜甜的,邊有咁鬼甜架?
 
太腍身
熱菜陸續送上,首先有霸王辣蝦,已去殼,隻隻個子都有番咁上下大,麻辣度算是強,只不過蝦肉並不爽口,腍腍的質地難以討好。
 
還可
再來的一味薑牛,不太像四川的菜色,吃下味道是甜甜的,帶點脆口,在沒有期望下,這味是可以接受。
 
唔夠香
大大碗的水煮魚送上,無錯,是很大隻碗,但魚肉成份不多。加之,水煮魚誘人的地方,是香噴噴的氣味。這裡的出品,辣是辣,但不香,有形無神。不過,墊在底下的菜蔬和薯粉,仍是大眾的喜好。
 
已是最正常
最後,我們有干煸四季豆。吃至此時,已不再抱有任何期望,反而這出品雖煸得不夠乾身惹味,卻已是最正常的了。


約定了,下一局,雲陽!


餐廳資料:
灣仔莊士敦道60號 J Senses 2樓12號舗
2527 7117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