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Pink Coffee - 當租個地方坐坐吧!



食物:$$
環境:$$$1/2
服務:$$$

納悶的星期天,全日下著雷雨,有益身心的戶外活動被迫取消。然而,貪玩貪食的筆者當然不會整天待在家中,一於到Café飲杯咖啡,趁人少少去修修髮,晚上再到朋友屋企睇波。

原先的目標是荔枝角新商場D2 Place地下的Little Break Coffee & Kitchen,可是,店內坐無虛席,唯有轉往樓上的Pink Coffee,我也是沒嚐過的。

 
可惜下雨

店子環境頗為舒適,還有露天的位置,閒時在外面嘆杯咖啡睇下書,足以hea半天。不過,是日下雨天,只得坐進裡頭。
 
慢慢等
午餐三款,眼見有我喜歡的忌廉煙肉火腿意粉,就不作他選。落單後,拿個號碼牌,邊看看雜誌,靜靜地等待我的午餐。
 
啖口
約十分鐘後,意粉送上,店員提示小心碟邊熱燙,服務加分。吃下,意粉的口感是較有咬口,即我喜歡的一類,只是味道實在偏淡口,只得煙肉是有應有的咸味。這款大概已是比較重口味的意粉喔?!
 
喝剩一半
跟餐有杯普通咖啡,我亦不再另加錢轉我常喝的Latte了。拿起盛咖啡奶的小器皿,冷冷的,已不抱有什麼期望。呷一口,很淡的,完全沒咖啡的濃香,我亦罕有地喝剩小半杯,可知水準如何。
 
當租個地方坐坐吧!

不太合心的午餐,就當借個悠閒的地方去放鬆下吧!

餐廳資料:
Pink Coffee
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3樓305號舖
2362 2323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