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帝苑酒店 - 端午是要吃糭的



食物:$$$1/2
環境:$$$$
服務:N/A

過時過節,總會吃不少佳節食品,端午當然也不例外,糭子一隻接一隻,有咸有甜,有傳統的有新派的,總之過足口癮。今天,就開隻帝苑酒店的來吃,是創新口味。

 
最近勁食糭

由於事忙,抽不到時間去拿糉,麻煩了朋友Ophelia幫我取,真不好意思,下次請食飯補數,嘻嘻嘻!
 
六款口味
店家提供六款口味的糉子,有些口味幾創新,而且頗名貴的,譬如是黑松露帕爾馬火腿糉,又或是鹿兒島豚肉櫻花蝦糭。而我吃什麼口味,無所謂,反正款款都想食,就由Ophelia幫我揸主意吧!
 
拿了這款
大概我愛甜的形象太強烈,所以她幫我換了隻甜的,是沖繩黑糖紫薯蓉紫糯米糉,名字很長,口味很獨特。
 
黑糖味突出
趁早上,吃半隻才上班。香氣陣陣,很誘人。黑糖的甜味頗突出,個人從來喜歡黑糖的甜,而紫糯米口感都可以,紫薯蓉則很滑,層次感不俗。但,還是晚上吃會比較合適。


聽說,其他口味的出品也很具水準,想吃的話,把握最後機會喇!


食肆資料:
Fine Food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2733 2045

4 則留言:

  1. 沖繩黑糖紫薯蓉紫糯米糉見到個名就想像緊夠竟有幾多種味道層次呢haha~~

    回覆刪除
  2. 個名真係好長呀,紫薯蓉一定好好味J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