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新廣南餐室 - 老而不衰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油尖旺不乏舊式食肆,隨口數數,有上海街的德如酒樓、廟街的美都餐室、洗衣街的美而廉(結業後即將遷到塘尾道那邊)、廣東道的中國冰室等等,但我今次想寫幾筆的,是另一間位於上海街的餐室-新廣南。

幾有歷史

店子同樣是幾十年歷史,當中是經過翻新的,但仍保持著一股舊式風格,聘用的亦是那班老員工。推門進去,讓客人有種時光倒流三十年的感覺。

鎮店五寶

知道這裡有所謂鎮店五寶,其實即是咖喱系列、焗豬扒飯和海南雞飯。既然如此,那就朝著這個方面點餐吧!有海南雞飯,便不要咖喱雞,來一味咖喱牛腩,另外也試了焗豬扒飯。

預期中的水準
油飯尚可

海南雞送上,竟然會有髀位,喜出望外。隨手夾起一件放入口,雞肉是嫩滑,沒太肥,但鮮味全欠奉,是預期之中的貨色。只兩款醬油的選擇,我會較喜歡酸酸辣辣的。至於海南雞餐的另一主角油飯,算是幾有油香,可以接受。

幾好送飯

這兒的咖喱未算很刺激,但頗香的,幾好送飯。可是,牛腩賓在是太韌,要花點牙力去咀嚼,反而薯仔就夠粉,更為好吃。

我最喜歡

焗豬扒飯是即叫即焗,保証新鮮熱辣,燙口的送出來。豬扒焗得有點點燶的,幾合心意,咬落外層微脆,肉質鬆化不韌,但不會是淋淋爛爛的,是三款之中最好。飯是蛋炒飯底,夠香口,茄汁沒有太酸。由於份量不大,很容易便完成一碟。

夠滑

有吃不能沒喝,飲番杯凍奶茶。夠滑身,茶味奶味都充足,蠻不錯的。

麻甩佬勝地

若要獨個兒找吃的話,偶爾來這裡懷舊一番,未嚐不可。

餐廳資料:
新廣南餐室
旺角上海街631-633號地下
2395-0695/2394 63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