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Black n White - 大師傅走入大角咀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大角咀從來是美食林立的地方,做得出色的小店子不少,車仔麵、油渣麵、漢堡飽等,但個人始終誌為,車品品是當中的佼佼者。不過,在自己的部落格及公開飲食網站都寫了好幾個有關車品品的食評,不用再為Florence錦上添花,總之好東西自然多人欣賞。



最近甜品店也爭相進駐大角咀,據朋友報料,又多兩間新店子,分別是一半一半以及Black n White。是日原本打算在附近吃完午餐,再走過來把兩間都試勻,但我的狀態仍未完全恢復,唯有取其一,就後者吧!



看了這店子的簡介,原來老闆正是以前Vero的行政餅廚 – 古嘉俊師傅。相信無需多介紹,大家對Vero也很熟悉,其朱古力產品水準挺高,那杯超濃的朱古力更加是街知巷聞。既然知道了這裡的來頭,自然對此有所期待。



朋友對呢度既甜品全都很有興趣,但二人胃納又豈能放下那麼多款的東西呢? 掙扎、再商議,終於都有了定案。柯打了食物後,拿著號碼等候,而那個打蛋器的叫號,幾有心思,唯一要挑剔的是打蛋器裡頭的波波,是發泡膠來的,又用手隨便的寫上number,把整件事都變得低檔了。



套餐跟的是迷你板本Tiramisu,樣子精美,把頂頭的朱古力敲開,便可以開始吃。味道是可以的,有咖啡酒的香,但或者是太細杯的關係,很難做出分明的層次,吃起來感覺比較單調。見鄰檯正常size的好似幾吸引,早知道就單點,要杯大的,可能會仲好。



藍莓芝士餅用一個玻璃瓶盛著,我幾鍾意。打開蓋,煙紛紛的冒出,大概是乾冰的效果,是幾震撼的,尤其是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實在拿相機拍攝也趕不切。芝士跟藍莓醬的味道甚為匹配,但芝味是可以再濃郁少少,還有一樣我不喜歡的,就是那股煙的味道是驅之不去,有點討厭。



沒能耐再來多件,只把Cappuccino喝完。想不到那杯咖啡又幾醇香,即使不用下糖,亦喝得舒服。



下次再到大角咀,除了要去一半一半外,更要再嚐這裡其他的招牌甜品。



餐廳資料:
Black n White
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B&D舖
2789 1330

4 則留言:

  1. 見到你啲相都想快啲去試下. 有啲甜品人都今日去呀, 但我想減肥先. 好殘忍!

    回覆刪除
  2. i tried their yoghurt too. It's very nice and not too sweet. But the price is quite expensive I would say in terms of location.

    回覆刪除
  3. I'll try their yogurt next time. Thanks for you informa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