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Bricklane -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有說這裡的老闆以前在倫敦讀書,尤其欣賞Brick Lane這個地方,所以回港開餐廳,也以此命名,並且盡可能保留那裡的特色。對於曾在英國留學,喜愛當地的我,這餐廳一直是我的目標。



本來平日可以與同事來午餐,不過我總覺得,呢度係要放假來,佗佗佻佻地吃才會有feel,我就是如此的固執。終於捱到了假日,便捉了兩位朋友一同前來吃過午餐,然後才開始活動。



店子小小的,裝修亦簡單,只放上幾張檯,有個開放式廚房,最大特色就是掛在牆上的一架單車,或多或少可以體現出當地人的那種閒情逸緻。



午餐的選擇不太多,我和一朋友均要了Egg Benedict,另外的便是奄列。我的那款其實並唔係最傳統的,而是轉用了巴馬火腿同埋面頭配上黑松露醬,索價也自然貴一點。這兒的出品,蛋能做到流心,鬆餅亦算軟熟,巴馬火腿咸香不硬,頂頭的少許黑松露醬,至少帶著香氣,整個組合已經是及格。旁邊的沙律菜,已落了油醋,可惜有些苦澀,而車厘茄亦不見清甜,未能盡善。



朋友點的奄列,可選三種材料,健康的他以磨菇和蕃茄作配搭,再結合芝士去增強味道。蛋是稍稍的過了火,唔得嫩滑,配料份量亦較少,還好芝士味是濃郁。個人又認為,這個奄列,很有家常的味道。



餐飲要的是Latte,要加錢轉的。有拉花但唔係好靚,味道不很醇香,但至少是喝得舒服的。



三兄弟很久沒試過中午能悠閒的談天說地食lunch,這機會,絕對要珍惜。

餐廳資料:
Bricklane
尖沙咀白蘭軒道2號地下
2736 88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