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Tony Roma's - Ribs。Seafood。Steaks 都想食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其實這裡的Ribs、海鮮和steak都想食,但二人胃納有限,加上對方已吃了下午茶,根本無可能通通試晒。商議一會,還是點一客主菜,再來兩個小食,大家share食。


先來餐包,是我喜愛的小法包,十分香脆,再塗上幼滑味香的香草牛油,即使細食的我也輕易把它掃光。


第一樣小食要了Mozzarella Stick,一碟有六條,幾香的。外層的粉漿不太厚,裡頭滿是香口的Mozzarella cheese,口感煙煙韌韌,點上酸甜的醬汁,是一款不錯的小食。


其後的小食是Onion Ring,只要了半份,端上來時原來份量也挺大的。炸過的洋蔥圈砌成戒指形狀,頗有心思,跟Outback既開花洋蔥球各有千秋。新鮮炸起的洋蔥圈,必然是香脆可口,再點上醬汁又是好吃,只是稍嫌太油了一點,但總的是感覺良好。


Tony Roma’s的招牌菜色始終係燒排骨,今次也沒有錯過,就要regular size好了。很香的燒骨,外皮香脆,肉質鬆化嫩滑,既香口又惹味,名不虛傳。Side dish揀了焗薯,陣陣薯香,配上香口不硬的煙肉和開胃的酸忌廉,我很罕有地把它幹掉。這味ribs,真的值得一試。


飲品方面,對方要了什果賓治,我本想要杯冰凍mohca,但服務生有禮貌地話什果賓治買一送一,而mohca就沒有,那就兩杯什果賓治。味道偏淡口的,普普通通。


由於時間緊迫,趕唔切食甜品,下次再來吃吧!

餐廳資料:
Tony Roma's
灣仔軒尼詩道314-324號W Square 4樓1號舖
3106 02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