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DG Cafe & Wine Cuisine - Happy Birthday to Janice~


食物:$$$
環境:$$$1/2
服務:$$$

今次出來食飯既目的,首先是為Janice慶祝生日,另外也是要答謝Oli上次的盛情招待。壽星女說過有興趣DG Café & Wine Cuisine的甜品,那是次的飯聚就鐵定在這裡舉行。


DG Café & Wine Cuisine位於前水警總部變身的1881,環境相當迷人,亦充滿聖誕氣氛,是個不錯的地方。起初我還以為會是一間小小的Café,原來地方也不少呢!


先來的是麵包籃,為免太飽而吃不下主菜,我只食了一丁點。質感幾軟熟,中間有點點的麥粒豐富口感,配上香草牛油,是尚佳的餐前小吃。


點了一款小食,是炸芝士球。夠熱,外層脆口,但芝士味不香濃,亦沒有煙韌的口感,未如理想。


安格斯牛肉漢堡,餡料有齊牛肉、煙肉、煎蛋、蕃茄及生菜絲,幾豐富的。不過,賣相就差了少少,難怪jj會說似是時新的出品。吃下,包身微熱帶脆,但其餘的餡料就只是一般,如安格斯牛,雖有濃郁牛肉味,不過欠缺肉汁,整體感覺未算出色。


對這些地方的Ribs總會有些期望,然而,呢度既出品就令人大失所望。既不香,肉質是相當的嚡口,即使近骨位亦唔掂。講到Ribs,最好吃的始終是Tony Roma’s,是真正的香脆、鬆化、惹味,未吃過的,大家不妨去試一試。


Spaghetti Carbonara,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可惜,這個醬汁並唔理想,不滑,亦欠缺蛋香。我認為,Carbonara的靈魂就是在於其醬汁,若然醬汁做得不好,意粉本身再好也是沒用。


還點了南瓜意大利飯,賣相一般,主要是色水唔岩。吃起來,米飯也不是太差,煙韌也不會太濕,最衰就係南瓜粒有點怪味,把整個意大利飯都糟蹋了。


最後的咸點是DG Special Pizza,把店名都押上去的薄餅,段估都唔會太差。餐牌上寫著是有煎蛋的,但上檯卻不太覺,原來是已經破了,實有點失望。薄餅是夠薄身,卻不脆口,與預期的有出入。


咸點過後,又是甜魔們期待已久的甜品時間。餐牌的九款甜品,全部掃勻。外籍服務員應該從未遇上過類似我們的甜魔,顯得難以置信,反覆問了好幾次才敢落單,都唔知好嬲定好笑。


檸檬雪芭,在座有些人不太喜歡,但我覺得幾清新,裡頭還有點檸檬皮,味道是不錯的,我鍾意。


雲尼拿焦糖燉蛋,質地太濕,橙絲配燉蛋又是不倫不類,唯一好處是蛋夠滑,僅此而已,吃一口便算,好在有甜魔會長清碟。


Tartufo Bianco,原來是雪糕,幾清甜,幾軟滑,算是可以;


脆皮咖啡蛋糕,完全不是蛋糕的質地,又是似雪糕,幸而有著清香的咖啡口味,都唔太差,看見很快便被清碟已經大概知道其水準。

Traditional Tiramisu,如其名,賣相是十分之傳統,質感亦對辦。可是不論是咖啡味、酒味亦不及濃郁,未算出色;


一向不太喜歡吃蘋果批,而這個亦做得香甜,整體感也不太差。


插著蠟燭、寫著Happy Birthday的心太軟上場時間完全錯晒,不過都冇所謂,最緊要大家開心。這心太軟貨不對辦,毫不流心,簡直係鐵石心腸,又沒有雪糕在旁,都唔知想點。


Espresso Vanilla Sundae,一上檯已覺吸引,還未吃大家已說要encore。其實,香甜的雪糕夾著濃郁的Bownie,哪有不好吃的道理? 即使缺乏咖啡味道,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兩杯也很快被掃光。


姍姍來遲的芝士蛋糕,質感和味道其實都唔差,只可惜實在太飽,未能多吃。


飯後,大家在附近逛一會便回去。其間,發現了新大陸,大家都興奮不已。最後,再次祝Janice生日快樂!

餐廳資料:
DG Cafe & Wine Cuisine
尖沙咀廣東道2A 1881,2樓208號舖
2604 1881

2 則留言:

  1. 究竟幾多人去食飯呢? 竟然可以叫咁多個甜品!
    不過望落又真係甜吸引過喊o既
    但係o個個唔流心o既心太遠就真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