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Bulldog's Bar & Grill - 英倫風格餐廳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尖東海旁一帶有好幾間西餐廳,本人對Bulldog較有興趣,大概是由於其英倫風格吧。選個近露天的位置坐下,吹著海風,看著海景,也挺舒服的。這裡晚上更有Live Band,大家有興趣可以來體驗一下。

午市套餐有湯/沙律、主菜以及甜品,還有飲品,連加一$100左右,收費合理。主菜我要炸魚薯條,對方則是燒雞扒,大家都飲湯,甜品稍後再考慮。


先上麵包籃和餐湯,前者的麵包雖然鬆化,卻是凍的,幸好牛油香軟,也可以吃一件;


是日餐湯是南瓜湯,溫度足,幾杰身,味道濃郁,只稍稍甜了一點,算是不錯。


主菜方面,我的炸魚並不是常吃的銀雪魚,而是用上了龍脷枊。魚沒有炸到金黃的誘人顏色,不過尚算香脆,夠熱。很特別,醬汁又不是傳統的Mayonnaise,反而係茄汁和白芥末兩種,個人還是較喜歡Mayonnaise。


雞扒水準又如何? 肉質嫩滑,醮上醬汁幾惹味,當然如果可以燒得香口一點,會更美味。伴碟有一大堆薯蓉,夠晒飽肚。


甜品兩款,梗係要晒然後大家分享。我的那款是芒果蛋糕,鬆軟綿綿的蛋糕夾著鮮芒果肉,幾清甜的;


另一款是檸檬Cup Cake,還要是兩件,味道清新。

餐飲要凍檸茶,最大缺點是毫不冰凍,暖的!

人客不多,埋單速度幾快,不過找錢就是龜速,這點很令人反感。

餐廳資料:
Bulldog's Bar & Grill
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G5及UG15號舖
2311 6993

2 則留言:

  1. 睇完你形容, 好似所有野應熱則凍or暖, 應凍則暖...
    好似全部都爭少少爭少少咁..
    最吸引係南瓜湯同芒果蛋糕

    回覆刪除
  2. 主要係杯檸茶,其實好多地方的麵包都係凍,只不過我唔鍾意。

    回覆刪除